EV晨报 | 领克08 EM-P百公里加速4.58秒;深蓝S7将在5月20日开启预订

来源:第一电动网 2023-05-17 23:5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EV晨报 | 领克08 EM-P百公里加速4.58秒;深蓝S7将在5月20日开启预订)

1. 百公里加速4.58秒,领克08公布更多配置信息

5月17日,领克汽车公布领克08跻身4秒俱乐部,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58秒。

领克08搭载EM-P超级增程电动方案,将支持三电机四驱,P1发电机和160kW P3主驱点击,以及156kW P4高功率后驱电机,综合功率超过400kW,最高扭矩超过900N·m;新车配备了3DHT Evo电驱变速器,1挡大扭矩,2挡平顺节能,3挡高速动力。

来源:第一电动

2. 520开启预订,深蓝S7将在年中上市

5月17日,长安深蓝汽车官方宣布,深蓝S7 将于5月20日20:08正式开启先享预订。按照规划,深蓝汽车战略将于年中发布,深蓝S7也将同步上市。

作为该品牌的第二款车型,其将提供增程式混动、纯电动以及氢电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来源:第一电动

3. 宝骏悦也安全及电池性能首曝光,将于5月25日晚七点上市

5月17日,“潮玩纯电SUV”宝骏悦也正式对外公布了安全及电池的相关信息。新车共有24项全方位安全保障,纯电续航里程达303km,度电续航能到10.78km。

来源:第一电动

4. 北京奔驰 EQE SUV 将于 5 月 27 日正式上市

北京奔驰官方获悉,奔驰 EQE SUV 将于 5 月 27 日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定位为纯电动中大型 SUV,将会是北京奔驰推出的第五款国产纯电动车型。

来源:新出行

5. 更高性价比+L4级自动驾驶,毫末小魔驼3.0将在5月发布

5月17日,毫末智行官方宣布,毫末小魔驼再造“新物种”,小魔驼3.0即将在本月登场。

小魔驼3.0将加持自动驾驶生成式大模型DriveGPT 雪湖·海若,拥有更高性价比,L4级别自动驾驶,领先模块化设计,更强拓展性。

来源:毫末智行

6. 特斯拉或将扩建上海工厂

5月17日,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已经向相关监管部门申请扩建上海工厂,增加产能;同时希望建立一个软包式电池的试生产线。特斯拉上海工厂扩产,可能就是为即将推出的两款新车做准备。

在2023特斯拉股东大会上,特斯拉CEO马斯克透露,未来特斯拉还将推出2款全新产品,设计和制造都远超当下的任何产品和技术,预计这2款新产品年度总销量将超过500万辆。

来源:第一电动

7. 用于极星车型生产 吉利零碳排放汽车零部件基地竣工

从中建三局获悉,重庆亚欧汽车零部件厂新建项目竣工。该项目为重庆市重点工程,总建筑面积 13.4 万平方米,系吉利控股在重庆首个新能源整车厂房,将用于 Polestar 极星高端新能源汽车生产。

来源:新出行

作者:王颖萍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