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 | AI绘图扛把子Midjourney首次对中国用户开启内测

来源:第一电动网 2023-05-17 11:4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早报 | AI绘图扛把子Midjourney首次对中国用户开启内测)

Midjourney CN 官方在上周五发布公告,宣布内测频道将在每周一、周五下午 6 点统一开放,新用户可以直接通过 QQ 频道搜索 Midjourney 加入,免费试用 Midjourney 中文版的图像生成服务。

Midjourney 是一个由同名研究实验室开发的 AI 绘画工具,可根据文本生成图像,有人将其称为“新时代的艺术创作工具”。 Midjourney专注于探索新的思维媒介和扩展人类的想象力。他们的核心产品是一个基于AI的绘画生成器,可以根据用户输入的文字描述和图片提示,自动创造出运营海报、UI界面、3D设计、二次元、科幻场景、CG人物、NFT、城市建筑等各种类型的作品。

据悉,Midjourney官方中文版采用了官方V5模型为用户提供服务,用户只需尽情发散自己的想象力,即可由AI为他们完成绘画创作。

目前,Midjourney官方中文版已经在QQ内开始内测。用户如何申请内测资格呢?我们只要打开QQ,点击顶部的搜索栏,搜索“频道”并进入,接着在频道内搜索“Midjourney”就可以看到Midjourney的频道了。

作者:Ballad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