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品直指理想L7,魏牌新款摩卡DHT-PHEV正式亮相

来源:第一电动网 2023-05-16 18:1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竞品直指理想L7,魏牌新款摩卡DHT-PHEV正式亮相)

5月16日,魏牌旗下智能中型SUV新款摩卡DHT-PHEV正式亮相,作为大改款车型,新车外观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这是魏牌在推出大六座舒适电动SUV蓝山并引发市场火爆之后,推出的第二张王牌车型,竞品直指理想L7。

在外观方面,新摩卡DHT-PHEV采用自然新境美学全新设计语言,前杠、中网、后杠下装饰板重新造型,增加了贯穿式灯带,提升整车科技感及电动属性。后背门配合尾灯调整,同时,新增全新外观配色,满足更多个性化需求。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摩卡DHT-PHEV长宽高分别为4881/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在车身侧面,超长的车身尺寸和车身轴距带来更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在车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层次分明。


在内饰方面,新摩卡DHT-PHEV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更显时尚,同时取消一键启动,升级了驾驶员上高压后可直接进行换挡前行,也取消了水晶挡把,改成怀挡设计,空调屏及扶手箱处重新设计,电子驻车及Autohold功能改为中控屏操作,并配备了哈曼INFINITY音响,还新增了黑米内饰。


在智能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天穹互联中控(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9.2英寸数字仪表屏+14.6英寸中控屏+9英寸触控面板屏)、50W无线充电、小魏同学2.0、手机应用生态、时空之门等。

值得一提的是,小魏同学2.0使用了全新拟人IP形象,Q萌立体科技感十足,新增可见即可说,准确说出车机端功能名称,可实现自动打开、关闭,新增连续对话功能,支持20秒不间断畅聊,新增语音控制导航功能,无需手动输入,可以直接呼喊小魏同学从A地到B地再到C地,打开/关闭天窗20%等多项语音功能。


在动力方面,新摩卡DHT-PHEV系统的最大功率为291kW,最大扭矩为570N·m,百公里加速7.4s,在WLTC工况下,馈电油耗5.55L,纯电续航175km(长续航版车型)/204km(超长续航版车型),其综合续航超过1000km。

作者:张芳超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