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Cyberster首次亮相,今年下半年率先国内上市

来源:第一电动网 2023-05-16 13: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MG Cyberster首次亮相,今年下半年率先国内上市)

近日,MG Cyberster模型车于上汽伦敦前瞻设计中心首次亮相。作为全球首款双门双座剪刀门敞篷电跑,MG Cyberster由上汽全球设计团队倾力打造,展现了MG品牌在电气化时代对经典敞篷跑车设计理念的全新定义。

MG Cyberster计划于2023下半年在国内率先上市,2024年夏季于欧洲上市。

上汽伦敦前瞻设计中心设计总监Carl Gotham向媒体讲解MG Cyberster

MG Cyberster由上汽全球设计团队倾力打造,面对媒体和网友的满满期待,上汽伦敦前瞻设计中心设计总监Carl Gotham表示:“作为设计师而言,我和我的团队都很激动能够将Cyberster所代表的跑车梦照进现实,同时也十分开心看到粉丝和媒体朋友们如此喜欢我们的作品”。

上汽伦敦前瞻设计中心设计师

MG Cyberster在承袭纯正跑车姿态的同时,也突破创新地融合了电动化时代的先锋美学。修长且下倾的车头、流线型的优雅曲面、力量感十足的双肩线设计,无一不在展示MG Cyberster所延续的传统跑车基因;而电动剪刀门、Kammback尾部设计,以及高性能的纯电动力系统和智能风格座舱,也都在展现工程团队的创新实力。

MG Cyberster优雅侧面展示

MG Cyberster的诞生标志着MG品牌将回归期待已久的跑车领域,其有望像曾经的经典跑车一样,在这个时代成为MG品牌的全新标杆。

作者:王颖萍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