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晨报 | 宝骏悦也内饰官图首次曝光;汉DM-i冠军版、汉DM-p战神版将在5月18日正式上市

来源:第一电动网 2023-05-16 07: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EV晨报 | 宝骏悦也内饰官图首次曝光;汉DM-i冠军版、汉DM-p战神版将在5月18日正式上市)

1. 采用Joy Box玩乐座舱 宝骏悦也内饰官图首次曝光

5月15日,宝骏悦也内饰官图正式曝光,新车采用全新Joy Box玩乐座舱内饰设计语言,提供“自黑”、“独白”两种内饰配色方案,新车将于5月25日正式上市。

来源:第一电动

2. 蔚来 ET5 猎装版实车曝光,有望 6 月亮相

5月15日消息,蔚来ET5猎装版的国内实车曝光,目前已经曝光了极光绿、同温层蓝、深空黑和云初黄三种颜色的实车照片。新车定位高端市场,按照规划最快6月在欧洲首发。

与ET5不同的是,ET5猎装版在B柱后部的车身轮廓经过了重新设计,与猎装车的定位相匹配。同时,该车拥有更强烈的溜背式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更加饱满,后排乘客头部空间以及尾箱的纵向空间,也能得到对应的提升。

来源:第一电动

3. 比亚迪汉DM-i冠军版、汉DM-p战神版将在5月18日正式上市

5月15日,比亚迪官方发布汉DM-i冠军版、汉DM-p战神版的上市倒计时3天的预热海报,两款车型将在5月18日正式上市。据悉,两款新车在配置上有所升级,其中汉DM-i冠军版新增200km版本,汉DM-p战神版搭载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按照油电同价的策略,两款新车预计将有亲民的售价。

来源:第一电动

4. 理想新增6座4C超级充电站,分设在三个省份

5月15日,理想汽车宣布新增6座4C超级充电站,分别位于浙江省杭州市、山东省济南市、广东省东莞市。自4月20日试运营以来,理想汽车目前已在全国布局13座理想超级充电站。

来源:第一电动

5. 特斯拉发布全新FSD Beta更新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Tesla)已开始发布全新完全自动驾驶(FSD)Beta更新,其中包含一些性能改进。

日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国外社交媒体推特上表示,特斯拉计划在其全自动驾驶(FSD)Beta v12中使用端到端人工智能(AI)更新其全自动驾驶包,这表明特斯或将改变FSD技术路线。

来源:盖世汽车

6. 毫末智行即将发布新款无人配送车

毫末智行即将发布一款新型无人配送车,目前已进入最终上市阶段。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次推出的产品主打更高性价比,并聚焦末端物流自动配送,“价格会非常惊人。”

来源:新出行

7. FF任命Edward Darwick为财务运营负责人,曾就职于福特和蔚来

5月15日,FF公司宣布任命资深财务高管Edward (Ed) Darwick为其财务运营负责人,即刻生效。Ed将在FF财务运营中承担重要职责,并负责指导开发、实施和改进整个职能和团队的系统和人员配置。

来源:FaradayFuture

作者:王颖萍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亚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