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晨报 | 恒大汽车剥离地产业务;蔚来ET5猎装版预告图发布;哪吒GT全国交付正式开启

来源:第一电动网 2023-05-15 07: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EV晨报 | 恒大汽车剥离地产业务;蔚来ET5猎装版预告图发布;哪吒GT全国交付正式开启)

1. 恒大汽车剥离地产业务 聚焦新能源赛道

5月12日,恒大汽车(0708.HK)发布公告称,股东大会已同意向中国恒大及其附属公司出售旗下47个地产项目。这意味着恒大汽车完成了地产业务剥离,成为一家纯粹的新能源汽车公司。

来源:第一电动

2. 在山东合资生产动力电池,潍柴动力与比亚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月12日上午,潍柴动力与比亚迪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潍柴动力董事长、CEO谭旭光,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出席活动并见签。潍柴动力执行总裁王德成、比亚迪集团副总裁何龙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第一电动

3. 蔚来ET5猎装版预告图发布

蔚来官方公布了一组蔚来ET5猎装版的广告拍摄实景图片,该车定位高端市场,将主攻对旅行车拥有广泛认可的欧洲。当然,它也会在中国市场向消费者推出。

来源:汽车之家

4. 上海经信委:推动特斯拉FSD在沪布局

上海市经信委智能制造推进处副处长陈可乐介绍,下阶段,上海将进一步深化与特斯拉的合作,推动自动驾驶、机器人等功能板块在沪布局,共同打造具备核心技术优势、面向全球市场的科技产业集群。

来源:汽车之家

5. 沃尔沃EX90量产推迟至2024年上半年

5月14日,有媒体报道称,沃尔沃EX90量产时间从原定于今年上半年更改为2024年上半年。量产变更原因是,仍需要时间进行车辆软件的开发和测试。

沃尔沃EX90,基于SPA2纯电平台打造,是一款全尺寸7座SUV,沿用了Concept Recharge概念车部分设计语言,将在2024年正式上市。

来源:第一电动

6. 哪吒GT全国交付正式开启

5月13日,哪吒GT在上海正式开启全国交付。本次交车仪式,哪吒GT专门为首批车主打造的哪吒GT mini车展上,16台哪吒GT整齐排列,与上海繁华街景互相掩映、相得益彰,吸引了大批年轻人驻足欣赏。

哪吒GT定位双门轿跑,共有“560 Lite版、560版、660版和580 AWD版”四款车型,售价区间“17.88万-22.68万元,上市即交付。

来源:第一电动

基于新一代电动车平台打造 丰田发布新车计划

近日,在丰田 2023 财年财报会上,丰田表示计划推出 10 款纯电动车型,使其在 2026 年的纯电动车型的销量达到 150 万辆。 据悉,新产品将会包括轿车、SUV以及跑车等,其中一些车型将会在 10 月下旬举办的东京车展上正式揭晓。

来源:新出行

扩大出口业务 福特汽车与江铃汽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日前,福特汽车公司与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框架协议,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江铃汽车的产品出口业务。该项合作框架协议旨在利用江铃的工程、制造能力以及成本优势,结合福特成熟的销售网络,助力经济型电动车型在内的更多产品走向世界。

来源:新出行

每年推出不少于 2 款全新车型 启辰发布三横三纵技术矩阵

近日,东风日产启辰发布了“三横三纵技术矩阵”,全面布局启辰新能源转型。未来,启辰在产品矩阵方面将会快速推陈出新,每年推出不少于 2 款全新新能源车型。

来源:新出行

作者:王颖萍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潍柴动力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