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EX90量产推迟至2024年上半年

来源:第一电动网 2023-05-14 12:4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沃尔沃EX90量产推迟至2024年上半年)

5月14日,有媒体报道称,沃尔沃EX90量产时间从原定于今年上半年更改为2024年上半年。量产变更原因是,仍需要时间进行车辆软件的开发和测试。

沃尔沃EX90,基于SPA2纯电平台打造,是一款全尺寸7座SUV,沿用了Concept Recharge概念车部分设计语言,将在2024年正式上市。

作为沃尔沃的纯电旗舰车型,EX90最大的亮点还是安全,搭载了Luminar研发的激光雷达技术,综合性能在当前市场同类产品中位居前列。它能够感知远至前方 120 米处静止的黑色轮胎或是250 米处的行人。此外,该车还是搭载的NVIDIA DRIVE Orin提供了高达 254 TOPS(每秒万亿次操作)的计算能力,让自动驾驶系统能够应对各种场景。

沃尔沃汽车全新设计中心5月10日正式落地上海,是继中国研发中心、成都工厂、大庆工厂和台州工厂之后,沃尔沃汽车在华不断扩大投资,坚持在华长期发展战略的又一例证。

全新落成的上海设计中心包括一栋两层建筑及一个室外评审花园。大面积落地窗、宽敞楼梯和高挑空设计,营造出一个极具时尚感、更能激发创意的开放式办公空间。上海设计中心面积达5500平方米,可容纳超过100名设计师和创意工程师同时工作。整栋建筑的中心区域是一个面积达1000平方米的超大展厅,先进的照明设备,让展厅空间明亮通透。

作者:王颖萍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