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热点 | 特斯拉单踏板存隐患召回超110万辆;小米汽车新专利曝光;银河L6实车曝光;大众美国召回超3.5万ID.4;4月新能源销量榜单出炉

来源:第一电动网 2023-05-14 07: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一周热点 | 特斯拉单踏板存隐患召回超110万辆;小米汽车新专利曝光;银河L6实车曝光;大众美国召回超3.5万ID.4;4月新能源销量榜单出炉)

1、因误踩踏板概率召回超110万辆!逼近特斯拉中国4年总销量

5月12日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自2023年5月29日起,特斯拉中国将召回生产日期在2019年1月12日至2023年4月24日期间的部分进口Model S、 Model X 、Model 3及国产Model 3 、Model Y汽车,共计1,104,622辆。

来源:第一电动

2、小米汽车新专利曝光,锁车后可智能降温!

5月12日消息,根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小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车辆控制方法、装置、存储介质与车辆”专利公布。

来源:第一电动

3、上汽通用汽车宣布高层人事变动,王永清调任上汽集团副总经济师

5月12日消息,上汽通用汽车宣布:因工作需要,原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即日起调任上汽集团副总经济师;原上汽通用汽车副总经理庄菁雄接任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同时,原上汽集团质量和经济运行部总经理陆一加入上汽通用汽车,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负责市场营销方面的相关工作。

来源:第一电动

4、银河L6无伪实车曝光,今年Q3正式上市

5月11日消息,吉利银河L6车型的一组实拍图曝光,新车外观毫无伪装,并带有银河L6的车牌,尾部也有L6的标识,内饰方面也有曝光,但部分遮盖处理。

新车定位智能电混轿车,按照规划,将今年Q3正式上市。

来源:第一电动

5、大众在美国召回35325辆ID.4,原因是低速行驶时车门会自动打开!

5月10日消息,根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正在召回35325辆ID.4电动汽车,原因是:车辆在低速行驶时车门可能会意外打开。

来源:第一电动

6、4月新能源销量榜单出炉,比亚迪遥遥领先!

4月10日消息,乘联会发布了2023年4月零售销量排名快报。在新能源车领域,比亚迪以193902辆再次蝉联冠军,并领先排行第二名的埃安15.2万,在该领域遥遥领先。

来源:第一电动

7、宝骏大五座纯电家用车首次曝光,命名“宝骏云朵”

5月10日,宝骏首款舒适大五座纯电家用车正式曝光,新车命名为“宝骏云朵”。该车型定位为一款舒适、精致的高品质大五座纯电家用车,将为中国都市年轻家庭带来全新选择。

来源:第一电动

8、“官降”2.3万元冲销量,海豹冠军版上市,配置不减反增!

5月10日,比亚迪海豹冠军版正式上市,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8万-27.98万元。2022款海豹是比亚迪海洋网旗下的首款纯电轿车,距去年7月上市不足一年,此次上新“冠军版”会带给消费者惊喜吗?又能否在同级竞品中胜出,重回月销1.5万辆的巅峰时刻?

来源:第一电动

9、7月起全国范围实施汽车国六排放标准6b阶段

5月8日,生态环境部与工业和信息化部等五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实施汽车国六排放标准有关事宜的公告》,宣布自2023年7月1日起,全国范围全面实施国六排放标准6b阶段,禁止生产、进口、销售不符合国六排放标准6b阶段的汽车。

来源:第一电动

10、丰田再爆丑闻:人为错误致日本215万用户的车辆数据已被公开十年

5月13日消息,丰田汽车12日表示,由于人为错误,日本215万用户的车辆数据已被公开了十年,这几乎涵盖自2012年以来注册其主要云服务平台的全部客户群,包括其豪华品牌雷克萨斯的客户。

来源:第一电动

作者:文哲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亚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