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4.32万! 14.98万起的2023款欧拉芭蕾猫还能打吗?

来源:第一电动网 2023-04-27 17:2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降价4.32万! 14.98万起的2023款欧拉芭蕾猫还能打吗?)

在2023上海车展,2023款欧拉芭蕾猫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4.98万-17.98万元,有三种配置可供选择。相比旧款,2023款芭蕾猫外观基本没变化,但售价降低4.32万元,新增水墨灰配色、温柔奶咖撞色内饰,最大的变化在配置方面。

那么2023款芭蕾猫配置有哪些变化?官方的说法是新增22项暖科技配置,其中有14项是用户迫切需求的配置,8项超实用配置。包括搭载双拉带式主气囊与超大侧气帘,联合KEEP打造冥想模式、新增洞穴时间等体验增值功能。还新增电子儿童锁、哨兵模式、卡通智能钥匙、V2L对外放电、电动尾门、主驾座椅通风加热、主驾座椅记忆迎宾等功能。

具体配置变化如下:

对比旧款(2022款 401km爱丽丝版),2023款401km豪华型的安全带未系提醒功能从全车标配变成仅前排配备,而且没有了疲劳驾驶提示功能。

外部/防盗配置方面,电动后备箱和后备箱位置记忆功能从此前的选装变成了标配,而且新增对外放电功能。内部配置方面,取消方向盘加热选装和内置行车记录仪功能。

座椅配置方面,主座的腰部支撑功能,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功能,前排驾驶位加热、通风和记忆功能由选装变成标配。座椅后排杯架取消选装功能。

多媒体配置方面,取消面部识别功能,喇叭数量减少2个至8个。摄像头数量减少2个至5个。同此同时,新款取消价值12000元的“暖心闺蜜选装包”。

与2022款 401km胡桃夹子版对比,2023款 401km尊贵型新增对外放电功能,前排座椅支持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而且新增非常实用的热泵空调。同时取消一些不经常用的功能,比如负离子发生器、车内香氛装置、紫外线杀菌灯和多层隔音玻璃等。

对比2022款500km天鹅湖版,2023版500km尊贵型除了与401km尊贵型的配置保持一致外,主座腰部支撑(4向)功能从选装变成了标配,而且副座也新增了这项功能。

除了这些基本的配置外,“暖科技”1080°女性安全架构是2023款欧拉芭蕾猫的最大利器。

总体来看,2023款芭蕾猫的配置更实用,取消了一些华而不实的功能,新增一些看得见,摸得着的功能,而且价格足够有诚意。从这些细节可以看出,欧拉芭蕾猫对女性消费者是非常用心的。

主打“女性”牌的欧拉品牌旗下目前共有芭蕾猫、闪电猫、好猫、好猫GT四款车,其中好猫贡献了大部分销量,而芭蕾猫由于定价失误,导致销量十分惨淡(3月销量仅253辆)。此次欧拉带来了满满诚意的2023款芭蕾猫,女性特征更加明显,售价和配置均更有吸引力,预计销量将进一步提升。

作者:李艳娇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