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阿尔法T森林版上海国际车展首发亮相

来源:第一电动网 2023-04-27 17:1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阿尔法T森林版上海国际车展首发亮相)

4月18日,2023年上海国际车展极狐汽车新品发布在4.1号馆极狐汽车展台召开。发布会以“生而破界,极智守护”为主题,极狐阿尔法S、阿尔法T森林版首发亮相。两款新车推出了全新的“雾云灰”外观颜色和“天然有机绿”内饰颜色。在续航上,阿尔法S森林版达到735km,阿尔法T森林版达到688km。

其中,阿尔法S森林版、阿尔法T森林版作为新增车型,带来了极具森林氛围感的雾云灰配色,并且在车内打造出森林氧吧功能。

首先极狐阿尔法S、阿尔法T的用户,大多是一二线城市的中产精英,快节奏是他们共同的特征。而极狐汽车懂他们的忙碌和疲惫,推出了阿尔法S森林版、阿尔法T森林版,把黄山负氧“搬进”汽车座舱,森林氧吧模式、一键小憩模式,从忙碌到放松,即刻切换。同时,车内提供50W手机无线充电和65W Type-C充电接口,为用户手机快速方便补能。

此外,两款车型还配备了“森林氧吧”功能,满分自净力,为每一次呼吸负责。上车前,远程开启检测空气质量功能,CN95级车用最高空气净化级别高效滤芯,5分钟将车内PM2.5降至30以下,给予敏感人群洁净空气的保障,净化空气,保障环境安全。

在续航方面,通过整车减重13Kg,风阻系数减小到0.234count、轮胎滚阻系数降至6.3,阿尔法S森林版续航达到了735km,阿尔法T森林版续航达到了688km,消除里程焦虑,解锁森林自由。

阿尔法S森林版还配备了电动吸合门,关门只需轻轻一带,车门就会自动锁止,携带钥匙到车门前会自动打开,上车十分方便,上车后主驾轻踩制动,车门自动关闭,关门既优雅又安全。

当前新能源汽车的“卷”大多还停留在拼产品参数,甚至是拼价格上。而极狐汽车阿尔法S森林版、阿尔法T森林版则更聚焦用户,把焦点和中心向用户倾斜,站在用户角度为用户创造价值。

作者:王鸣幽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