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5990元 雅迪旗舰新品冠能探索X7发布:石墨烯电池循环达1000次

来源:快科技 2023-03-31 10:54: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5990元 雅迪旗舰新品冠能探索X7发布:石墨烯电池循环达1000次)

3月30日晚,在雅迪冠能2023超级旗舰全球发布会上,雅迪带来了一款旗舰新品冠能探索X7,其定位于轻电摩,售价5990元

外观来看,该车力量感十足,车身多采用折线设计,线条清晰明了,整体富有机甲感,同时也使用了碳纤维的纹理装饰,关于造型这里就不再细说,大家看图参考即可。

配置和动力是该车的亮点所在,灯光系统方面,该车拥有刀锋头灯,锋芒氛围灯+犀利尾灯,相当的炫酷;配置了8.2寸悬浮仪表,各种行车数据都能够清晰可见;拥有APP解锁、蓝牙解锁、小程序解锁等多种解锁模式,告别传统钥匙,同样的这些解锁方式也是目前时下较为普遍的功能。

该车搭载了TTFAR5.0增程系统,1200W的TTFAR Pro电机,峰值扭矩105牛每米,百米加速13秒,极速可达49km/h,IP防水等级7级,车辆还配置了闪电控制器,可以无惧爬坡的压力,通过强弱电分离布局,将散热能力进一步优化。

冠能系列是雅迪主打长续航的系列,探索X7搭载了TTFAR石墨烯三代plus电池,相比普通铅酸电池容量提升30%,寿命是普通电池的3倍,充放电循环1000次,并开创行业购买日起24个月换新,预计续航里程可达100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配置了一个智能温感充电器,采用全灌胶工艺及双风道升级,无惧高低温,解决了冬天电充不满,夏天充电鼓包的痛点。

在操控性能方面,这款车经过了人机三角调校,转弯灵活直线不偏移,气囊减震骑行更舒适,大盘碟刹制动灵敏,TTFAR高性能轮胎,让车辆的通过性更强。

但需要提醒的是,根据新国标的要求,它需要持有驾驶证F证、E证或D证才能合法上路。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