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长城大动作 欧拉、沙龙品牌整合完成:机甲龙正式登陆欧拉App

来源:快科技 2023-03-22 11:23: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长城大动作 欧拉、沙龙品牌整合完成:机甲龙正式登陆欧拉App)

长城如今面临的问题比较多,其中一点就是旗下品牌太乱,也正是意识到了这点,去年12月,长城汽车宣布对旗下品牌组织架构进行调整,其中欧拉和沙龙、魏牌和坦克的管理团队合并,由沙龙品牌CEO文飞担任沙龙和欧拉双品牌CEO。

3月22日,长城官方宣布两大新能源汽车两大品牌正式整合,沙龙机甲龙现已正式入驻欧拉社区,欧拉App将会设立机甲龙专区,内容排布方式保持沙龙汽车App旧排版。

机甲龙最早亮相于2021年广州车展上,其定位于高端电动轿车,外观设计很有特点,美丑暂时不论,但至少辨识度拉满,内饰走的是科技、豪华范儿,配有全液晶仪表盘、一体式中控联屏、W-HUD抬头显示,同时使用了Nappa真皮和高端仿麂皮材质包覆。

动力方面,该车分为后驱和四驱两种,前者最大功率220千瓦,后者在此基础上增加了一台180千瓦的电机,系统总功率400千瓦,峰值扭矩750N·m,零百加速仅为3.7秒

据申报信息,该车搭载了长城自家的大禹电池,容量为107.92kWh,CLTC续航802公里,同时支持800V+480KW高压快充技术,充电10分钟补能401km。


机甲龙EVA限量版

更让人期待的是,机甲龙还是全球首款搭载了4激光雷达的量产车,雷达还具备自动清洗、加热等功能,如此在遇到污垢或者大雪天气,也能正常使用,可以实现高阶辅助驾驶。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城汽车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