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周新势力 | 小鹏G9正式上市;零跑C01将于9月28日上市;理想L8将于9月30日发布

来源:第一电动网 2022-09-24 07:2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E周新势力 | 小鹏G9正式上市;零跑C01将于9月28日上市;理想L8将于9月30日发布)

1、30.99 万元起,小鹏 G9 正式上市

9月21日晚间,小鹏 G9 正式上市,共有 6 款车型,售价 30.99-46.99 万元,预计第四季度大规模交付。

小鹏 G9 将是国内首款基于 800V 高压 SiC 平台的量产车,充电 5 分钟,续航 200 公里;年内量产铺设 800V 高压充电体系,最大功率 480kW,最大电流 670A。

动力方面,小鹏 G9 将提供两驱单电机与四驱双电机两套动力系统,单电机最大功率 230kW(312 马力),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 175kW(238 马力)/230kW(312 马力),配备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超过 700km。

2、理想L8将在9月30日发布,11月初正式开启交付

9月22日消息,我们从官方了解到,全新一代理想ONE即理想L8发布会将于9月30日15:00正式开始,价格公布后即开启大定。国庆期间,理想L8展车将陆续到达全国各地的理想汽车零售中心供大家体验,11月初正式开启交付。此外,理想汽车的家庭智能旗舰五座SUV——理想L7,将于2023年一季度发布与交付。

3、零跑C01将在9月28日上市,预订量已超过10万台

9月21日,零跑汽车宣布,旗下纯电动中大型轿车零跑C01预订量已超过10万台,新车将于9月28日正式上市,此前已经开启预售,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为18-27万元。新车采用无电池包CTC技术,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有500km、606km、630km、717km等四种版本。

4、售17.98万元 威马EX5-Z新增车型上市

日前我们获悉,威马EX5-Z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7.98万元。新车将会拥有460公里的CLTC续航里程,直流快充(30%-80%)时间最快为40分钟,交流标准充电时间为9.5小时。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最大功率为160千瓦的电动机,并配备三元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为460公里。

5、FF 91 Futurist美国EPA续航里程曝光:续航613公里超越特斯拉Model Y

月21日, 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全球共享智能电动出行生态系统公司Faraday Future ("FF")今天宣布, FF 91 Futurist获得美国环境保护署(U.S.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EPA)的正式认证,其FF 91 Futurist电动车续航能力达到381英里(约613公里)。这一评级比公司以前的预期有显著提升,这使的FF 91 Futurist成为超豪华电动车市场上续航里程的领导者。

6、集度启动“首席体验官计划”,ROBO-01探月限定版限量1000台

9月21日,集度首款汽车机器人ROBO-01探月限定版在其私域用户中率先启动了“首席体验官计划”,开启了面向集度量产车型的首批“特邀”,可以获得“终身高阶智能驾驶包”的权益。

ROBO-01探月限定版是集度汽车机器人量产车型的首发版本,是集度与中国探月合作推出的探月工程联名车型,代表集度以航天级严苛标准构筑汽车机器人的产品品质和卓越的智能化体验,限定发售1000台。集度ROBO-01探月限定版将于今年10月正式面世,预计2023年开启交付。集度第二款量产车型的外观设计,将会在11月举办的2022广州车展期间亮相。在渠道建设方面,集度首家品牌体验中心将于年内在上海开业,2023年计划进军国内46个城市,开设100家门店,初步完成销售网络的布局。

7、理想全新MPV测试谍照曝光,有望明年正式上市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理想全新MPV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依旧处于高度伪装状态,结合此前的信息,新车或将是理想品牌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并有望于明年正式上市。

本次的测试车型似乎更加接近量产状态,比如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前机舱盖上似乎加装了一些配件,同时尾部的扰流板也能够让整车看上去更加协调、更具层次感。

8、高合HiPhi Z国庆当天大定:61万起售

9月19日,高合汽车官方获悉宣布,其品牌旗下第二款车型HiPhi Z将于10月1日10:00开启大定,售价区间为61-63万元,确认大定订单后10000元意向金自动转为定金。

此外,凡在9月30日前支付HiPhi Z订金,并于2022年12月31日前将其转为大定订单的客户,可享有限时Hi贝礼遇、优先交付权益以及HiPhi Z像素科幻座驾积木等。

来源:高合汽车

9、零跑汽车9月29日IPO上市

9月20日,零跑汽车港交所披露公告,将于9月29日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全球发售的股份数目为1.31亿股,预计将募集70亿元。

来源:第一电动网

10、特斯拉中国回应关闭部分大城市展厅传闻

在不久前,曾有外媒报道称,特斯拉正重新评估中国市场的电动汽车销售方式,考虑在客流量大幅下滑的地区,关闭部分大城市商场内的展厅。针对此事,特斯拉中国在受访时表示:“国内销售渠道依旧处于正常的拓展节奏当中,暂不知外媒的消息来源于何处。”

来源:汽车之家

11、大嘴中网 合创Concept-M量产版专利图

日前,合创Concept-M量产版专利图曝光,向我们展示了2021年曾亮相的合创Concept-M概念车的量产版本车型样貌。与目前主流的MPV设计风格相同,新车有着一个巨大的中网,尽管它是一台纯电动的MPV,中网采用不规则的立体化格栅造型,前大灯组与中网相连,预计中网外围还有一圈镀铬装饰。前大灯组疑似采用贯穿式的设计,车头两侧还有一个巨大的进气装饰。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李艳娇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