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光MINIEV家族3款新车将9月25日发布,包括敞篷版、GAMEBOY新色、新款马卡龙

来源:第一电动网 2022-09-23 10:4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宏光MINIEV家族3款新车将9月25日发布,包括敞篷版、GAMEBOY新色、新款马卡龙)

9月23日,我们从官方了解到,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将在9月25日正式上市,新款马卡龙车型、GAMEBOY新颜色也会一同发布,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宏光MINIEV敞篷版将提供海天蓝、祖母绿、摩登黑三种车色选择,采用无边框车门,红黑双色软顶篷布可选,采用半自动开关篷结构,五菱发光标及光带,LED C型大灯,赛博朋克X型后尾灯,防滚架,对称六幅式轮圈。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059/1521/1614mm,轴距为2010mm。相比在售宏光MINIEV普通版车型车长领先139mm,轴距领先70mm。

内饰采用两座布局,7英寸彩色液晶组合仪表集成了倒车影像功能,主副驾遮阳板均配备了化妆镜,冷暖空调使用手动调节,前舱多达10处储物空间、后排拥有180L行李舱设计。值得一提的是,MINIEV敞篷版甚至还多出了副驾驶安全气囊这一配置,这在以往的MINIEV产品序列里压根没有配备:3.28-4.48万区间无安全气囊,4.38-7.28万区间车型配备主驾安全气囊。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30kW电驱系统,最大扭矩为110牛米,配备容量26.5kW·h电池组,最高速度可达100公里/小时。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280km续航里程,整车仅支持慢充,在20%电量下充至100%需要8.5小时。

宏光MINIEV GAMEBOY新颜色

宏光MINIEV GAMEBOY新颜色将推出“青柠苏打”和“落樱缤纷”两种新车漆,更符合年轻消费者口味。新款马卡龙版也正式上市,参考现款马卡龙版售价区间为4.38-4.98万元。

作者:郭梦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