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 91 Futurist美国EPA续航里程曝光:续航613公里超越特斯拉Model Y

来源:第一电动网 2022-09-22 13:4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FF 91 Futurist美国EPA续航里程曝光:续航613公里超越特斯拉Model Y)

9月21日, 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全球共享智能电动出行生态系统公司Faraday Future ("FF")今天宣布, FF 91 Futurist获得美国环境保护署(U.S.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EPA)的正式认证,其FF 91 Futurist电动车续航能力达到381英里(约613公里)。这一评级比公司以前的预期有显著提升,这使的FF 91 Futurist成为超豪华电动车市场上续航里程的领导者。

“美国环保署对FF 91 Futurist进行测试验证后,确认了FF 91 Futurist拥有381英里(约613公里)的续航能力。对FF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振奋的消息,也进一步验证了我们对FF 91 Futurist的认识:领先于市场的FF 91 Futurist电动车是市面上第一款高端、高性能的极智科技奢华电动车,并将重新定义用户的驾乘体验”,Faraday Future 全球CEO 毕福康博士说,“FF 91 Futurist配备的集成动力系统与锂离子电池组有效地转换了电池能量,为车辆提供动力,并有效地回收、再利用制动能量,以优化和延长续航里程。FF在细分市场领先的工程技术为电动汽车技术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使得电动汽车的续航能力得到显著的提升。”

FF 91 Futurist的动力系统架构拥有无与伦比的性能和效率水平,这是达到EFA官方测试381英里续航的关键。 FF 91 Futurist的动力系统拥有高达1,050马力的动力,百公里加速时间在3秒内。FF 91 Futurist的续航能力是基于一台动力惊人、配备22英寸轮毂、满载高科技、以及豪华内部空间与配置的整装完备的车辆。 经过测试和研发,FF将为用户提供集豪华、高科技、高性能于一体的零排放极智电动车续航体验。

据了解,相比于目前市场上的NEDC、WLTP工况检测,EPA测试工况是目前全球范围内最为严苛的续航测试,它包括市区工况、高速工况、激烈驾驶工况以及可选测的空调工况4个环节,检测方式复杂,但更加贴近日常使用真实情况。

目前,国内采用更多的是NEDC工况监测,即新标欧洲循环测试。这种测试标准就是将车辆放在台架上,用滚动来模拟不同的阻力。在测试过程中,空调、大灯、加热座椅等配置都会关闭,所以整体测试结果与实际驾车过程中有着明显区别。

业内人士表示,从目前FF 91 Futurist 381英里(约613公里)的EPA续航里程数据来看,其续航表现已经远远超过了2022款特斯拉Model Y,可以说是全球中大型电动车的续航冠军。据了解,2022款特斯拉Model Y后驱版EPA成绩为244英里(393公里);2022款Model Y长续航版EPA成绩为330英里(531公里)。2022款Model Y高性能版EPA成绩为303英里(488公里)。

据介绍,FF 91 Futurist在FF洛杉矶总部完成产品设计,由位于洛杉矶、硅谷和中国的工程团队进行工程研发,目前正在位于加州汉福德的FF ieFactory California进行准量产车的生产制造。FF 91 Futurist的 “Global DNA” 代表了FF来自全球各地的人才,以及来自意大利、德国、日本、荷兰、中国、比利时、瑞士等全球顶级供应商的支持。

“完成美国环境保护署的EPA官方认证是FF 91 Futurist朝着量产交付迈出的巨大一步,我为我们的团队感到非常无比自豪。我们对这一杰出的测试结果感到非常兴奋,这印证了我们的设计与产品的卓越品质。”毕福康博士继续说道。

作者:王鸣幽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