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 DHT-PHEV将在9月26日上市,预售价为16.88-17.68万元

来源:第一电动网 2022-09-22 10:4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哈弗H6 DHT-PHEV将在9月26日上市,预售价为16.88-17.68万元)

9月22日,我们从官方了解到,第三代哈弗H6 DHT-PHEV将在9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推出55km和110km两款配置车型,预售价为16.88-17.68万元。从价格和定位方面来看,新车竞争对手锁定比亚迪宋PLUS DM-i、荣威RX5新能源等车型。

新车的整体设计与燃油版车型区别不大,不过前脸采用了全新的无边界风格,中网和大灯设计无缝连接,再搭配哈弗全新的LOGO,表明新车的新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哈弗H6DHT-PHEV长宽高分别是4683/1886/1730mm,轴距2738mm。除了车身长度更长外,其它数据和燃油版保持一致。相比同级别对手,宋PLUS DM-i 的车身尺寸数据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两车车身尺寸很相近。

车内设计和燃油版差不多,配备10.25英寸触控屏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还有HUD抬头显示(选装)进行联动。车机系统界面采用了定制开发,可以在多种模式之间切换。此外,新车还将支持个性化语音交互,官方表示语音识别准确率可以达到97%。新车还将支持L2级智能辅助驾驶,提供全速域自适应巡航、智能巡航辅助、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

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哈弗H6 PHEV将会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40kW,峰值扭矩高达530N·m,纯电续航里程或超201km。在满油满电的状态下,纯电续航110km版本综合工况续航可达1150公里,即使在匮电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也能低至5.6L。

哈弗H6在燃油车市场已经积累了深厚的用户基础,插混混动版的推出能够进一步扩大受众市场。16.88-17.68万元的预售价也是国内主流SUV的售价区间,期待上市后在市场的反响。

作者:郭梦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亚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