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C01将在9月28日上市,预订量已超过10万台

来源:第一电动网 2022-09-21 13:3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零跑C01将在9月28日上市,预订量已超过10万台)

9月21日,零跑汽车宣布,旗下纯电动中大型轿车零跑C01预订量已超过10万台,新车将于9月28日正式上市,此前已经开启预售,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为18-27万元。新车采用无电池包CTC技术,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有500km、606km、630km、717km等四种版本。

零跑C01定位于纯电动中大型轿车,将提供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360牛·米的单电机版本,和最大功率400kW、最大扭矩720牛·米的双电机版本。续航方面,新车将搭载CTC技术(将电池直接布置到底盘内)的三元电池,C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有500km、606km、630km、717km等四种版本。

零跑C01采用全封闭式前脸配合贯穿式前大灯设计,数字晶体大灯具备流水及呼吸动态效果,支持多种灯语模式;溜背造型车身、无边框车门、隐藏式门把手,尾部高翘鸭尾设计等,使整车动感十足,实现0.226 Cd超低风阻。

零跑C01车身尺寸为5050*1902*1509mm,轴距2930mm,带来319mm超大后排腿部空间和496L同级最大后备厢空间。内饰中控台上三块屏幕十分抢眼,搭载12.8英寸中控屏、10.25英寸副驾驶屏幕、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真皮多功能控制方向盘、不可开启全景天窗等,还配有NAPPA真皮座椅,同级最大面积的麂皮绒顶棚。

智能驾驶方面,零跑C01标配Leapmotor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标配28个高精感知硬件,23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可提供AR实景导航,APA智能泊车系统并匹配高精地图的NAP智能领航辅助系统。

作者:郭梦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