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623km的纯电SUV,日产Ariya将9月27日正式上市

来源:第一电动网 2022-09-20 14:4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续航623km的纯电SUV,日产Ariya将9月27日正式上市)

9月20日,我们从东风日产官方了解到,日产Ariya将于9月27日上市,新车基于CMF-EV平台打造,定位纯电紧凑型SUV,将配备双电机四驱,最高续航可达623公里。6月18日的时候,Ariya正式面向市场开启预订。

动力部分,两驱版最大功率为178kw,峰值扭矩为300N·m;四驱版最大功率为320kw,峰值扭矩为600N·m。据外媒测试,海外版百公里加速可达到5秒级。续航表现方面,ARIYA电池容量90kW·h,快充模式下40分钟即可充电至80%,百公里耗电16度,CLTC精准长续航里程为623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V-Motion”设计语言,采用封闭式前格栅,以彰显电动车的身份。车尾采用了十分简洁的设计,尾灯组十分吸睛,内部集成贯穿式灯带,后包围处同样配有尺寸宽大的黑色护板,与前包围设计形成呼应。车身尺寸为4603mm/1900mm/1658mm,轴距为2775mm,整体达到了紧凑级+的车身尺寸。

内饰采用简洁的设计,两幅式的方向盘+双12.3英寸的双联屏设计,配合HUD抬头显示,让整体看起来简洁又充满科技感。空调出风口下方将采用类似“虚拟按键”式设计,支持触感反馈功能。新车搭载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五大控制智能系统,可实现操作简易的一键开启,全速域保持随时跟停,始终居中稳进。

此外,新车还搭载目前日产新能源汽车独有的S-ALC一键智能辅助变道,行车过程中可实时评估道路情况,并协助安全变道;FAP双模式自动泊车,支持平行泊车、反向泊车和前向泊车,让新手也能轻松泊车。

智能互联方面,东风日产基于超300万用户接入的车联网系统,在ARIYA上开发了6+2全场景49项车载系统,以满足用户智能化需求。例如,作为一款纯电车,ARIYA充分考虑到充电管理、查询充电桩等专属场景的智能化需求,为用户打造优越的智能纯电出行体验,打造智能标杆。

全新NAPPA真皮人体工学座椅,采用航天0重力科技理念设计,有效缓解驾驶疲劳感。全系车型采用高强度的双层隔音玻璃、吸隔音材质,为驾乘人员创造耳语级静音空间。

作者:郭梦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