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北京妙峰山飙车驾驶两人一审判决来了!

来源:汽车之家 2022-08-17 10:22: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北京妙峰山飙车驾驶两人一审判决来了!)

[汽车之家 资讯]  今年5月,一段“飙车党在门头沟妙峰山路深夜飙车”的视频在各车友圈频繁转发。视频内两辆改装车追逐竞速,险象环生。门头沟警方仅用5小时就将嫌疑人抓获。8月16日,这起北京妙峰山飙车案迎来法院判决,当天门头沟区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胡某、柳某某危险驾驶一案,当庭判处被告人胡某、柳某某拘役二个月,罚金人民币四千元。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8月16日,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胡某、柳某某危险驾驶一案,当庭判处被告人胡某、柳某某拘役二个月,罚金人民币四千元。法院经审理查明,2022年5月26日23时许,被告人胡某、柳某某为追求刺激,驾驶改装后的小型轿车,采用严重超速、逆行过弯、压线行驶、隧道内急转弯掉头等方式,在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下安路下苇甸路口至安家庄村三岔口路段追逐竞驶。柳某某在与胡某驾车超速并行的过程中,还做出别挤胡某车辆、手掰胡某车辆后视镜的危险行为。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胡某、柳某某在道路上驾驶机动车追逐竞驶,情节恶劣,已构成危险驾驶罪。鉴于两名被告人到案后如实供述上述犯罪事实,均表示认罪悔罪,法院最终作出上述判决。宣判后,胡某、柳某某均明确表示不上诉。

警方提示:出于竞技,追求刺激,斗气或者其他动机,在公路、城市道路或者其他道路上曲折穿行,快速追赶,竞相行驶,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和社会秩序的,均涉嫌危险驾驶罪。请广大市民遵守法律法规,文明安全出行,如发现此类违法行为,请积极向警方举报。(消息来源:门头沟法院;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