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新能源车占3成 7月超38万辆车被召回

来源:汽车之家 2022-08-06 08:04: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能源车占3成 7月超38万辆车被召回)

[汽车之家 资讯]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召回信息显示,今年7月,国内共有14家车企、42款车型进行了召回备案,涉及汽车总量达38.61万辆,比6月增长了66%。其中新能源汽车的召回数量达11.24万辆,占到总量的29.12%。

最受关注的当属比亚迪7月召回的52928辆唐DM车型,召回原因是部分车辆动力电池包托盘有进水风险,可能造成高压系统拉弧,存在安全隐患,这是比亚迪年内第二次因同一原因对唐DM车型实施召回。

华晨宝马已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22年9月9日起召回生产日期从2016年11月10日至2020年8月28日的宝马5系新能源,共计57480台。此外,福特召回了775辆Mustang Mach-E,约占其在华累计交付的40%。

新能源汽车的动力电池起火自燃、刹车失灵、电驱电控故障等安全问题,一直是消费者格外关注的重点。今年以来,国内市场也有多家新能源车企因产品技术缺陷导致存在安全隐患对车辆实施召回。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新能源车的保有量逐渐攀升,新能源车出现的问题也不仅停留在动力系统、电池系统和电驱电控等方面,包括功能设计和装配质量都有可能成为召回原因。(信息来源: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编译/汽车之家 王静波)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亚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