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前脸神似凯迪拉克!吉利博越L发布:搭雷神混动

来源:快科技 2022-08-05 23:28: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前脸神似凯迪拉克!吉利博越L发布:搭雷神混动)

8月5日晚,吉利基于CMA架构打造的全新A级SUV——FX11迎来全球首秀,同时公布了其中文命名“博越L”。可选Drive-E高性能动力版和雷神智擎Hi·X油电混动版。

ID设计上,博越L前脸采用大尺寸光波格栅搭配粒子射线灯组,发光车标贯穿灯带两者融为一体,不得不说,博越L前脸与凯迪拉克的家族设计语言有一些神似。

侧面和尾部均为棱角分明设计,尾部左右两侧配有锐利的箭矢造型尾灯,配上LED贯穿式尾灯与车头相呼应。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900 /1705mm,轴距为2777mm,定位紧凑型SUV。

配置部分,博越L配备13.2英寸中控竖屏+10.25英寸数字液晶仪表+25.6英寸AR-HUD抬头显示,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首发NOA车道级自动驾驶领航系统、吉利银河OS Air版等技术,支持L2级智能驾驶辅助。

动力方面,博越L将提供Drive-E系列2.0TD+7DCT与1.5TD+7DCT两套燃油动力总成,以及雷神智擎Hi·X油电混动版本。

其中,2.0TD发动机最高功率160kW、最大扭矩325N·m,1.5TD发动机可输出最高功率133kW和最大扭矩290N·m。

根据官方测试,博越L雷神智擎Hi·F油电混动的NEDC百公里油耗仅为4.2L,NEDC综合续航可达1300km。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