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特斯拉国产新车降价开售 相关供应商迎来发展机遇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侠名 2021-01-06 17:2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电动车和燃油车竞品,有望凭借出色的性能,在中国市场大放异彩。预计后续特斯拉的国产化比例会继续提升

(原标题:特斯拉国产新车降价开售 相关供应商迎来发展机遇)

新年第一天,特斯拉中国官网宣布国产Model Y正式上市开售,其中长续航版起售价为33.99万元,较此前预售价下调了14.81万元;高性能版起售价36.99万元,较此前预售价下调了16.51万元。据了解,Model Y的量产已于上海超级工厂启动,预计能短期内交付。

华创证券指出,中国消费者对SUV比较热衷,BBA的代表B级SUV车型单月销量持续增长,均突破1万辆。而降价后的国产Model Y价格已经低于同行的电动车和燃油车竞品,有望凭借出色的性能,在中国市场大放异彩。预计后续特斯拉的国产化比例会继续提升,中游供应链的国内企业将逐渐体现出业务弹性。

三花智控

是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汽车热管理供应商,为特斯拉供货相关零部件。

拓普集团

为特斯拉提供轻量化铝合金底盘,近期还成立了电动车热管理系统子公司,加大热管理业务布局。

岱美股份

是特斯拉全系列产品的遮阳板全球独家供应商。

旭升股份

是特斯拉传动系统、电池系统、悬挂系统等配件全球供应商。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电鳗快报》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