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捷豹路虎第二财季营收44亿英镑,中国市场贡献大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郭磬雅 2020-10-28 12:00: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捷豹路虎第二财季营收44亿英镑,中国市场贡献大)

今日,捷豹路虎公布了2020/21财年第二季度业绩,其中实现营收44亿英镑,税前盈利为6500万英镑,现金流为4.63亿英镑,官方表示,降本增效项目的持续推进、销量的增长及外汇因素是实现第二财季良好表现的关键。

在第二财季(7月至9月)中,捷豹路虎EBIT(息税前利润率)为0.3%,EBITD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利润率)为11.1%,大大优于前季表现。截至9月30日,捷豹路虎全球流动资产达50亿英镑,包括超30亿英镑现金与短期投资,以及19亿英镑的未提取信贷额度。

降本增效项目Project Charge也正持续推进,在第二财季带来6亿英镑的现金节省,捷豹路虎表示,本财年至今优化成效已达18亿英镑,正稳步向全财年降本增效25亿英镑的目标迈进。

销量方面,2020年7-9月,捷豹路虎累计全球销量为113,569台,相较上一季度增长53.3%。其中,中国市场表现尤为显著,季度环比增长了14.6%。作为捷豹路虎本年度最重磅的产品,全新路虎卫士在9月全球销量达4,508台。

展望下半财年,捷豹路虎表示,基于降本增效项目的支撑,预计销量、营收与盈利将持续恢复增长。其中在新品方面,捷豹路虎后续将推出路虎卫士90、新款捷豹F-PACE以及 2021年款路虎揽胜星脉、捷豹XF和捷豹XE。

捷豹路虎首席财务官Adrian Mardell表示:“相较上一财季,我们很高兴看到销售情况、盈利状况以及现金流都有了显著的提升。其中,中国市场销量的同比增长,以及全新路虎卫士在全球范围内销量的快速攀升,这些都令人倍受鼓舞。在当前良好的发展态势下,我们有信心捷豹路虎能够随着整体市场的恢复趋势,在下半财年实现更好的表现。”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