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万宝航宝马销售总监赵连超:主打机场概念全新4S店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刘小玲 2020-09-28 23:37: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万宝航宝马销售总监赵连超:主打机场概念全新4S店)

  [爱卡汽车 2020北京车展 原创]

9月28日,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车展在国展中心如火如荼进行,北京万宝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赵连超做客爱卡汽车。他表示,北京万宝航是去年5月份开业,是一家主打机场概念的4S店,实际上给客户提供了非常有特色的服务。以下为对话内容实录。

爱卡汽车:首先欢迎来到咱们的爱卡小屋。请您简单的介绍一下咱们这次车展的一个亮点。展位的布局有什么特色。

赵连超:首先宝马参品的阵容还是非常强大的。首先有全球首发的M3、M4、还有i3、i4都是在中国的首次亮相。另外还有宝马改款的产品M5、还有国产的5系,包括进口的5系等。

爱卡汽车:我去到你们的展台,整个展台都围得水泄不通围。

赵连超:是的,M3、M4只是全球首发,还没公布价格。

爱卡汽车:那咱们展台带来的车有优惠吗?

赵连超:除了我们现场有车展之外,然后我们还有一些金融政策,二手车的政策,综合的优惠还是比平常要大挺多,车展买车非常合适。

爱卡汽车:除了政策消费,咱们这个客流量,您这个客流量除了车展,平时的话客流量集客你们转换的话是怎么去转换呢?

赵连超:首先在我们集客方面今年因为疫情,大家前期也在家里闷了很久了,好不容易碰到一次大的展会,也是全球性的最大的展会。其他的像巴黎车展,日内瓦车展这些都取消了,所以这一次北京车展大家的期待度特别高。另外一个整体客流量确实上升很明显。我们展厅的客流量基本上也提升了20%-30%,关注度是非常高的。

爱卡汽车:前面提到疫情的话,因为疫情上半年,然后咱们就做了那些新的尝试?有效果吗?

赵连超:在线上投放这一块是加强了一下,包括和一些汽车门户网站,像爱卡合作的挺好的。今年一些创新性的营销多了一些,确实是给我们带来了一些线下的客流。

爱卡汽车:今年下半年北京车你们是怎么看待呢?还有店里面会有些什么新的计划?推广各方面。

赵连超:首先一般每年的第四季度是汽车销量的旺季。今年首先作为宝马品牌来讲宝马的产品力我们还是非常有信心。我们能看到宝马近两年的折扣实际上是在回升。但是销量来讲还是非常可观。我相信得益于产品,产品力的增强。另外一个在营销方面我们也是有非常多的创新性这一方面的营销。线上的营销这一块是加强了。前期因为也看到一些效果,所以在后续的话我们准备继续加强这方面的创新性营销。

爱卡汽车:现在消费者越来越注重一些细节,就是咱们店里面的话对消费者一些售后服务或者一些优惠政策会不会有很多活动?

赵连超:这一块确实是有不少的活动。我就举个例子,我们北京万宝航是去年5月份开业,是一家主打机场概念的4S店,实际上给客户提供了非常有特色的服务。比方说像机场出行,一般宝马的高端客户比较多一些,他们这种出行的需求也比较大一些,经常可能天南海北的跑,这些需求多一些。也是看到了客户的需求,这些客户如果是机场飞行的话,如果有飞行计划的话可以预约一下,把车不用停在机场,我们是直接可以停到4S店,我们为客户规划了五百个车位,那挺多的。然后客户把车停到店里之后我们有接送机的人员送到机场。等客户出差回来的时候然后我们再把客户接回来。这时候如果客户有一些保养车的需求,修车、做美容,他出差期间就可以完成,给客户节省了时间。

爱卡汽车:感谢您!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