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北苑福瑞林肯销售经理张琪:以林肯之道服务消费者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刘小玲 2020-09-28 23:19: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北苑福瑞林肯销售经理张琪:以林肯之道服务消费者)

  [爱卡汽车 2020北京车展 原创]

9月28日,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车展在国展中心如火如荼进行,北京北苑福瑞林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张琪做客爱卡汽车。他表示,他眼中的林肯之道,车主首先关心的不是价格,而是效率,时间就是金钱,其次是服务方面的影响,以下为对话内容实录。

爱卡汽车:非常欢迎您带来爱卡小屋,请您简单介绍一下我们的品牌在这次北京车展上,包括展台设计新车型方面有什么新亮点?

张琪:本次车展,林肯主要亮点是冒险家和飞行家,性价比更高,在产品用料配置价格、更实在、务实,豪华自有其道。

爱卡汽车:和竞争对手相比,我们公司售前服务方面有哪些特色?

张琪:林肯之道,不仅仅是服务,是对客户需求的表现,想你所想,比如疫情期间我们推出上面试驾、在线购车服务。

爱卡汽车:从我们日常的走访中了解到,集客依然是经销商运营重要环节,如何提升到店客流量完成销量的转化至关重要,这一领域,贵店是怎么做的?什么心得分享一下?

张琪:流量、口碑传播很重要。更多的是精细化管理,对流量进入到产出每一个环节的把控,需要各部门的协同合作。

爱卡汽车:针对本次车展,我们店带来了哪些优惠政策是福利给消费者?

张琪:对了解过我们的消费者,我想说真的是两年才又一次的优惠力度。没有了解我们的消费者要更多关注下我们的产品。

爱卡汽车:2020受到疫情的冲击影响,我们店在营销方面都做了哪些新尝试?收效如何?

张琪:上门服务、上门试驾、上门取送车、在线签单-送车上门等都有在做。

爱卡汽车: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精明,要求也越来越高,为了更好满足客户的需求、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在售后服务、客户关怀方面做了哪些努力?

张琪:林肯之道,车主首先关心的不是价格,而是效率,时间就是金钱,其次是服务是否跟的上,等待时能体验到什么,这也是客户愿意多花钱的道理。

爱卡汽车:您怎么看待今年下半年的北京车市?在下半年我们店会有怎样的推广计划?

张琪:整体车市上行,不管是因为疫情抑制的消费冲动,而且下半年就是购车旺季。豪华品牌市场需求增长会更快。不断调整、给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服务。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