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运通兴宝店庆季推荐车型—THE 1

来源:爱卡汽车 2020-07-19 11:08: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运通兴宝店庆季推荐车型—THE 1)

你有多久没有以油门到底的方式开过车了?

又或者你还从未尝试过?

当M遇到最年轻的BIMMER,当潮流、型格与速度擦出火花,相信我,你一定会迷上这种全情释放奋不顾身的快乐!

颜值,可以诱发出人们的本能与冲动。视线在掠过的那一刻被牢牢地吸住无法转移,BMW 1系三厢M运动版,足以杀伤任何一个驻足于侧的年轻心灵。

别着急,一年一度的北京运通兴宝店庆季已到,7月18日来北京运通兴宝定车,可享定车抽奖礼遇一次,100%中奖(定任意在售新车即可参与),更有多重惊喜礼遇等您参与。活动期间更享专属金融方案:悦享48期0首付,或“日付”45元轻松购。

M图腾之力,梦想就此照进现实

代表着BMW至高无上运动性能的字母M,出现在国产紧凑级车身上意味着什么?无论是经典的三段式运动前包围,还是车尾极具立体感的导流孔设计,又或是散发着悠悠寒光的M运动轮毂,当极具挑逗性的运动气息扑面而来,你的感受或许可以用一句话来描述:梦想此刻照进了现实!

三段式前包围,运动本色呼之欲出

凌厉导流孔设计,秒杀级视觉冲击

M运动轮毂,如兵器般寒光闪耀

油门到底,让激情带你冲突自我

年轻的神经,在不经意间便被点燃。当潜能逐渐释放开来,束缚被逐层打破,你会选择“油门到底”吗?

Absolutely yes!脑海中的那个声音会指引你勇敢地做出选择。年轻,就是要不断突破自我的极限!

BMW 1系三厢运动轿车不仅颜值了得,更如每一个年轻人一样,暗藏着一颗跃跃欲试的心。搭载新一代B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箱,灵敏而迅猛的动力响应,似乎让你对油门到底心生畏惧,享纯粹驾驶乐趣。

与此同时,发动机的轰鸣之音,以及不断从背部传来的压迫感,又驱使着你对油门踏板持续施压。在转速指针不断迂回到新高,方向盘终于给出了终极的力量反馈。恭喜你,成功完成油门到底的挑战!你与这台披挂M标识的运动轿车,已被彼此而征服。

年轻不仅是关乎于年龄,更是关乎于态度。马力全开,激情常在,让“油门到底”成为你的态度,让生活燃起来,才是年轻应有的样子!

更多详情请咨询北京运通兴宝:010-6928 6777,或莅临展厅赏悦品鉴。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19号

运通兴宝成立于2012年8月,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北京运通兴宝采用全新理念,延续了BMW一贯简洁、优雅的风格,融入全新设计语言,用建筑语言表达“悦”的情感,传递“悦”的感受。北京运通兴宝宝马4S店在承担销售服务功能外,更注重以客户体验为中心的卓越客户服务,为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都严格按照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进行建设和配备,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赢得了良好声誉度及认知度。运通兴宝还是首家BMW 汽车与摩托车一体的双授权经销商,还授权了I 系列新能源车型和M系车型的销售。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运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