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大众与江淮正式签署投资协议,大众将授予江淮大众4-5款纯电动车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刘莹 2020-06-12 18:25: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众与江淮正式签署投资协议,大众将授予江淮大众4-5款纯电动车)

蓝鲸汽车6月11日讯,特斯拉股价再次创造历史新高,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0日收盘,特斯拉股价已突破1000美元,报1025.05美元,股价上涨8.97%,公司市值达到了1901.22亿美元,已超过丰田汽车,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汽车公司。

今年1月,特斯拉市值突破1500亿美元,超越了大众汽车集团,市值位列全球第二,仅次于丰田汽车,随后,受全球新冠疫情影响,特斯拉跟随美股走势股价出现下跌,并从3月开始触底反弹持续上涨,终在10日创造历史新高,同时市值也超过了丰田汽车,创造了汽车行业的又一历史性时刻。

近期较好的市场表现是特斯拉股价创造新高的主要原因之一,根据官方公布的一季度财报显示,特斯拉共交付8.84万辆新车,达到了历史最好水平,海外市场Model Y的生产交付计划进度超过预期。

在中国市场,在国产标准续航版5月1日下调价格,满足了最新新能源补贴政策要求之后,销量得到了迅速反弹。乘联会近日公布的5月销量数据显示,国产Model 3 5月销量为11095辆,相比4月3635辆的销量环比增长了205%,重回单车销量榜首。

在汽车正在向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四化”快速发展的背景下,区别于传统出行工具的智能汽车概念越来越受到资本市场的追捧,特斯拉凭借对汽车智能的重新定义,以及以软件驱动硬件的创新性产品开发逻辑,使其快速成为了智能汽车领域的头部企业。

相比传统汽车,特斯拉通过标配硬件,升级软件的方式,品牌旗下的每一台车均可在全生命周期的不断OTA中获取新功能和更多附加价值。

早在2012年,特斯拉便在Model S上完成了整车OTA,通过不断地迭代升级,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功能和用车体验,截止今年1月,特斯拉车机系统已更迭至V10.2版本,经历了包括UI、主被动安全、自动驾驶辅助在内的数项功能性更新。

另外,针对本土市场的不同需求,特斯拉在中国市场也开始了诸多差异化功能的尝试,例如国内10.2版本的特斯拉车型目前已搭载空气质量指数、引入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bilibili等本土视频应用,娱乐层面加入了欢乐斗地主、欢乐麻将等本土游戏等等。

分析人士称,在传统车企陆续宣布向出行服务商转型的大浪潮下,特斯拉由于其软件驱动的产品逻辑,具备诸多与生俱来的优势,不过,传统汽车巨头庞大的体系链带来的优势,以及在新时代下的兼并与合作,让这场“新旧势力”的对峙长时间内仍将持续。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