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报告 - 正文

注意,这些“溺爱”行为可能会损害你的车

来源:腾讯汽车 2020-06-10 07:5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注意,这些“溺爱”行为可能会损害你的车)

把轮胎的气充的太足

检查轮胎的气压是安全措施之一,也是保护轮胎的有效方法,很多人选择给轮胎充气过多,虽然这样可以减少轮胎的摩擦力,但是很容易造成汽车运行不稳定,从而造成安全隐患。

改造隔音

一些车主认为汽车的隔音效果不好,所以想做额外的改装。虽然这可能表面看起来是有效的,它实际上会增加汽车的重量,这直接增加了汽车动力系统的负荷。另外,一般维修店进行的隔声改造会损害原车NVH的静音性能,所以以后更换起来会更困难。

增加轮眉

为了让你的车看起来更特别,一些车主会选择在车轮上安装镀铬轮眉。虽然表面很漂亮,但实际上很容易造成污垢或积水。久而久之,它会损坏油漆或金属板。在安装过程中,店员在固定轮眉时会采用在钢板上打孔、用螺钉固定的方式,这也会使相应的零件生锈,美观度差,得不偿失。

不舍得开

买车回家后,有些朋友会因为担心旅途中汽车的磨损而不愿意开车,但这也是不可取的。买车的目的是为了方便生活,提高生活质量。如果汽车停放时间过长,会造成零部件老化,电池、轮胎、车漆等损坏,对此,建议每3—4天驾驶半小时左右。

提醒各位车主,汽车是方便出行和提高生活质量的一种方式。采取合理、科学的方法,更有效、正确地保护自己的汽车,是车主明智的选择。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