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新BMW X5 这是一辆让你为之颤抖的野兽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2020-04-16 17: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BMW X5 这是一辆让你为之颤抖的野兽)

彪悍的人生总离不开一台SUV代表着豪迈、运动、野心

看一眼

就让人荷尔蒙急速上升天生的运动性能和超高的颜值外观

新BMW X5

为你而创造轻享24期50-50金融方案,月付低至850元

BMW/MINI车主增购或置换新BMW X5

将有机会享受最高可达9,000元的补贴

本品牌置换购车更有机会享受额外4000元的补贴

非本品置换购车更有机会享受最高可达7000元的置换补贴

破万境,立心境

新BMW X5在车身设计上更加现代时尚,依旧保留SAV的标志性车身比例,车身细节之处都经过全新雕琢,宽大立体的BMW双肾进气格栅更具气势,从视觉上就激发出蓄势待发的运动气场;带动感光束的BMW X型智能激光大灯优化了远光功能,将无眩目远光灯的光程增至500米,内置蓝色“X”造型分隔片极具科技感与未来感;车身两侧精确的线条从后车门处上扬,更具力量感,勾勒出车身霸气的肩部特征,并伸展至侧翼的3D立体悬浮LED尾灯,展现全新BMW X5的时尚感和价值感。

这是以豪华铸就的私享空间,征服者的信念同样在新BMW X5驾驶座舱之中出色体现,每一个细节都堪称经典。从独具匠心的质感打磨,到精雕细琢的水晶质感内饰,新BMW X5将豪华工艺与科技创新有机融合,带给驾驶者舒适享受的同时,也演绎BMW对新时代豪华体验的深刻理解。

驾驭之趣,浑然挥洒

出色的性能表现无畏纷繁前路。B系列发动机及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搭载更加高效的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赋予新BMW X5强大的越野实力。多地形驾驶模式,从容探索纷繁路况,让前路尽在掌握。 

制胜千里,一路坦然

新BMW X5创新科技与智能互联,让驾驭魅力更引人入胜。搭载新一代BMW iDrive7.0 智能人机交互系统,配合双12.3英寸显示屏,带来更为直观的交互体验,深度的个性化设置与云技术的应用,让人、车、世界一举融合,举手投足间,尽享便捷智能的感官体验。 

精致尊贵,雄心匹配

这是以豪华铸就的私享空间,征服者的信念同样在新BMW X5驾驶座舱之中出色体现,每一个细节都堪称经典。从独具匠心的质感打磨,到精雕细琢的水晶质感内饰,新BMW X5将豪华工艺与科技创新有机融合,带给驾驶者舒适享受的同时,也演绎BMW对新时代豪华体验的深刻理解。

更多详情请咨询北京运通兴宝:010-6928 6777,或莅临展厅赏悦品鉴。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19号

创新、成功、前瞻、责任与可持续

做技术创新的先行者,让您的生活更加便利;

树立绿色能源,生态可持续发展眼光长远清晰的战略,树立行业可持续发展标准;

以客户为中心,用积极的服务态度,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是我们应尽的责任;

BMW以未来为导向,迎接未来挑战,做未来出行的引领者。

运通兴宝成立于2018年8月,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北京运通兴宝采用全新理念,延续了BMW一贯简约而高贵高质量的风格,融入全新设计语言、个性化创新服务元素,用建筑语言表达“悦”的情感,传递“悦”的感受。北京运通兴宝宝马4S店在承担销售服务功能外,更注重以客户为中心的豪华的服务和体验,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都严格按照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进行建设和配备,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赢得了良好声誉度及认知度。运通兴宝还是首家BMW 汽车与摩托车一体的双授权经销商,还授权了I 系列新能源车型和M系车型的销售。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运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