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红利相伴 旗惠全城-北京龙泽红旗团购会钜惠来袭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2020-04-13 09:5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红利相伴 旗惠全城-北京龙泽红旗团购会钜惠来袭)

山河无恙 春色回归,五一假期将至,是时候为出行挑选一台自己的爱车了。

红旗首款豪华B级SUV--红旗HS5集经济,舒适,运动,越野,雪地五种架势模式任意切换,搭配智能可调减震器畅行无阻,无论险途坦途;新一代B级高级轿车--红旗H5,融合“尚·致·意”的设计理念,让美成为潮流;红旗品牌首款豪华C级SUV--红旗HS7,用实力,魄力,动力诠释“越野”的热血魅力,势以动人,凌越万境。

红旗,总有一款适合你。

心动就在北京龙泽4月25日“红利相伴  旗惠全城”超级优惠来袭。

 

购车即享八重好礼

1、进店礼:赠送价值88元京东购物卡一张

2、试驾礼:赠送价值188元京东购物卡一张(不可与进店礼同享哦)

3、订车礼:活动期间订车赠送价值千元的红旗原厂车模型一台活动当天订车可参与砸金蛋(投影仪、扫地机器人、挂烫机、财神、驼绒被等)

4、评估礼:针对国三车辆进店评估赠送价值128元红旗旗宝一对

5、置换礼:可享做高3万元置换补贴

6、分期礼:0利息、0手续费、一张身份证秒批

7、转介礼:成功转介绍赠送老客户500元油卡

8、精英礼:医护人员购车可享终身免费保养,置换购车可享额外补贴2万元

进店赏车享好礼,订车有惊喜,还有免费茶歇进店即可品鉴,好玩又有趣的手工DIY等等期待您的莅临。

活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甲1号J16红旗店  

VIP热线:010-85118851

北京市石景山区古城大街国际贸易汽车服务园区F区15号

VIP热线:010-57795366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