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宾利添越优惠高达34万元 顶级奢华品质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2020-04-08 14:5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宾利添越优惠高达34万元 顶级奢华品质)

【网上车市 上海站】编辑从上海宾利4S店获悉,店内宾利添越现车销售,最高优惠34万,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4.0TV82018款 269 235.00 34.00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查看更多添越降价信息>>

宾利添越4.0长*宽*高5141*1998*1742 mm,轴距2992mm,属于中大型SUV。无论是尺寸还是空间都比较霸气,这一点决定了其起步很高。从品价值和内饰水平来看,宾利添越维持了手工打造,因此无论是顶级材料的成本还是手工打造成本都不会低。2019款宾利添越每一处风格都诠释着沉稳大气的贵族气息,在铝合金车身的表面再覆以一层由金属铝与高密度钢混合铸造的结构,完美的融合了动感与奢华。车头从大气磅礴的网状格栅两侧镶嵌的四盏圆灯辨识度极高,并且采用矩阵式LED大灯,犹如宝石般璀璨夺目,灯腔内带有宾利家族的专属字样。

宾利添越4.0T汽油版前排空间宽裕,座椅无论是包裹性还是舒适性都符合自身价值与定位,并且拥有诸多调节功能,其舒适感就像您看见的一样完美,坐进去整个人都散发着尊贵的光芒。内饰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非常便于操作。

宾利添越全新4.0升32气门V8发动机,双涡旋涡轮增压装置傲然装配于“V”型发动机结构之中。该动力单元的最大功率可达550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70牛·米,最高时速达到29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5秒。拥有746公里的满油续航里程,11.4升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该发动机可在预设条件下自动关闭八个气缸中的四个,这一闭缸过程仅需20毫秒,与现款添越一样,新车也将拥有极致的NVH,所以闭缸系统的工作几乎不会被察觉。

编辑点评:目前宾利添越现车销售,优惠34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查看本地经销商 咨询最低价
  • 第1页:宾利添越优惠高达34万元 顶级奢华品质
  • 第2页:添越频道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