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LANNIA 蓝鸟优惠1.5万 现8.09万元起售

来源:网上车市 2020-04-02 23:5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LANNIA 蓝鸟优惠1.5万 现8.09万元起售)

2020款LANNIA蓝鸟,目前最高优惠1.5万,可享8万2年0息或5年超长双保;

蓝鸟广州行情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L手动时尚版2020款 9.59 8.09 1.50
1.6L手动炫酷版2020款 10.39 8.89 1.50
1.6LCVT炫酷版2020款 11.39 9.89 1.50
1.6LCVT智联智酷版2020款 12.19 10.69 1.50
1.6LCVT智联高能版2020款 13.39 11.89 1.50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2020款蓝鸟外观保持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在细节处有所调整,更显时尚前卫。全新设计的运动车周身包围及酷炫扰流板,整体造型更具动感,凸显蓝鸟的活力运动属性。全新设计的回旋镖LED日间行车灯,造型更为犀利,使前脸更具辨识度。

在安全配置方面,2020款蓝鸟得到进一步加强。全系新增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实时监测轮胎状况,为行驶提供及时、有效的安全保障。配合日产NISSAN i-SAFETY 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全方位保护车辆,为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3kW(126Ps),最大扭矩为154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低至5.3L/100km,燃油经济性令人满意。

  • 第1页:LANNIA 蓝鸟优惠1.5万 现8.09万元起售
  • 第2页:LANNIA 蓝鸟频道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