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奥迪A4L优惠高达7.63万 欢迎到店赏鉴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2020-03-26 10:3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奥迪A4L优惠高达7.63万 欢迎到店赏鉴)

【网上车市 上海站】 近日,本店内奥迪A4L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7.6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5 TFSI 进取型国VI2019款 28.68 23.23 5.45
40 TFSI 进取型国VI2019款 30.08 24.36 5.72
40 TFSI 时尚型国VI2019款 33.58 27.20 6.38
40 TFSI 运动型国VI2019款 36.28 29.39 6.89
45 TFSI quattro 个性运动版国VI2019款 36.28 29.39 6.89
45 TFSI quattro 运动型国VI2019款 40.18 32.55 7.63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A4L降价信息>>

2017款A4L在外观方面基本没有变化,只是在细节配置上进行了小幅升级,单从外形上看很难分辨出新款与老款的区别。前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依然是奥迪家族的标志性设计,前大灯组与保险杠也没有变化,整体的辨识度非常高。奥迪在灯光设计方面的优势一直被大家所认可,带有LED日间行车、大灯清洗、水平自动调整等功能,此次还升级了自动开启功能。

内饰方面,2017款奥迪A4L基本上很难能看出与老款的区别,但在一些细节上经过了细微的调整,这些小变化与外观相比似乎没有太多的诚意,但并不是说新A4L做的不够好,只是缺乏新意而已。虽然这种奥迪式的设计创新不足难免让人产生审美疲劳,但个人感觉新奥迪A4L内饰整体设计风格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依旧是屈指可数的。

动力部分,2015款A4L依然搭载EA888 2.0L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32kw(180ps),最大扭矩:320nm(1500-3800rpm),传动部分,配备的是CVT无级变速(模拟8挡)。

编辑点评:目前奥迪A4L现车销售,优惠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查看本地经销商 咨询最低价
  • 第1页:奥迪A4L优惠高达7.63万 欢迎到店赏鉴
  • 第2页:奥迪A4L频道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