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报告 - 正文

C1驾照以下几种违章不再扣分,早知道不吃亏!

来源:腾讯汽车 2020-02-11 08:08: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C1驾照以下几种违章不再扣分,早知道不吃亏!)

如今道路上的汽车是越来越多了,根据相关数据统计,国内汽车保有量已经突破3.4亿,如此庞大的数量给交通带来巨大的压力,不说一线城市,即使是一些小地方堵车都是很常见的事情,为了保障健康的交通环境,交通部门会给予违章车辆扣分罚款的处罚,罚款还好说,但分真的是不禁扣,因此车主们也是吐槽不已,不过交通部门也是充分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决定C1驾照取消几项扣分的处罚,大家早点知道为好~

车窗抛物

俗话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有素质高的自然也有少部分素质比较低的,也有一些“熊孩子”喜欢往车窗外丢东西,往车窗外丢的东西很有可能会影响到后车视线,万一出现紧急情况后车就不能及时作出反应,存在相当大的事故隐患,在以前抓到就直接扣6分罚200了,如今国民道德素质普遍提升,往车窗外丢东西的现象也变得少了很多,因此交通部门取消了扣分,改为只罚款200

违章停车

前面我们讲过,如今国内汽车数量相当庞大,很多人出门最担心的就是找不到停车位,但有时候不开车又不行,一些车主在紧急情况下,只能是违章停车了,之前如果是违章停车的话,将会被扣2分罚款200,不过交通部门也是体谅大家,取消了这部分的扣分,改为只罚款,虽然减轻了处罚,但我们也不能轻易的违章停车,维护秩序才能构建更加和谐的社会。

车身改色或贴纸超过30%

很多车主买车之后都非常的高兴,都很爱护自己的爱车,为了让自己的爱车看上去和其他的车子不一样,喜欢对车子进行一些改装,比如说贴纸或者改色,一些车主不懂规则,往往都会超过30%的界限,以前对于超限车辆直接就扣6分罚款200了,不过现在同样是取消了扣分的处罚,改为只罚款。

小结

怎么样,关于这些处罚的改变,你都知道吗?你还知道哪些关于处罚机制的改变呢?评论区里留言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