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报告 - 正文

自动挡遇红灯要换N挡,开车前要热车?你被多少用车谎言给骗了

来源:腾讯汽车 2019-12-12 08:2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自动挡遇红灯要换N挡,开车前要热车?你被多少用车谎言给骗了)

会开车的人都很多,只要考一本驾照就可以了,但是如何将车子的价值发挥出来就是一个需要注意的问题,若是你稍不注意,就会损害了车子内部零件,甚至给行车带来难题,多数司机会开车,却不懂得如何用车,所遇麻烦可想而知。

遇到特殊问题需要积极应对,我们不能一味的听信传言,比如自动挡遇红灯要切换N档,而且开车前需要热车等等,不知道你被多少用车谎言给骗了呢?看完以下这些例证,或许你就全明白了。

自动挡等红灯切换N档的时候并不是正确方式,看似是保护变速箱,减少车子损伤,实则不然,因为现今的研制车子的技术远比之前有所提升,而且红绿灯等待时常并没有过久,停车挂上N档并不是最佳选择。

此外,开车前热车真的是正确的方式吗?其实并没有给车子增加润滑作用,而且方式也做错了,启动车子几秒钟就足以,并不需要太长时间,否则既增加了油耗,还产生了积碳,对车子的伤害就是大大的。

一些不知名的传言迷惑着多数人,还包括空挡滑行更省油,绑上红丝带可以提醒他人,减少安全事故产生,诸如此类的言语困惑着多数人,实则并没有太大用处,时间一久你就全明白了。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