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报告 - 正文

免费装ETC是否有猫腻?老司机:最好问清这四点,抓紧学习一下

来源:腾讯汽车 2019-12-10 07:2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免费装ETC是否有猫腻?老司机:最好问清这四点,抓紧学习一下)

对于国家所推行的ETC来说,为了能让人们尽快的接受高速ETC的存在,于是,国家和银行不断出一些优惠政策去提高人们办理ETC业务的兴趣,而这种优惠在有时则是表现出了一种免费ETC的安装,而这种免费安装的ETC的情况就引起了许多人去办理它的想法,不过,那免费安装的ETC是否有猫腻呢?老司机告诉你经验:最好问清这4点,抓紧学习一下。

第一个要问的点就是办理ETC所获得的高速打折优惠是否有时效性。相信有许多朋友在办理ETC的时候会听到银行说办理了它就可以享受到高速路收费打折的权力,但是对于这种折扣来说,许多办理了它的车主都说这种折扣只能用几次,而且它还对前几个月的ETC消费有要求,所以,各位车主一定要问清楚。

第二个要问的点就是ETC的办理是否需要车主们重新开一个信用卡,因为对于ETC的办理来说,银行方面经常会给办理ETC的车主办理一张新的信用卡,而这种信用卡常常会有手续费和年费,所以各位需要问一下,防止入坑。

第三个要问的点就是你所办理的ETC在出了问题或是自己不想要了的情况下的解决方法,因为对于ETC来说,由于它是一个设备,他就可能出现各种损坏的问题,而且各位车主也可能因为不想用ETC而去注销它,所以,为了能在损坏后或注销时能更快地处理完问题,各位车主一定要问一下,

第四个要问的点就是这个ETC的优惠享受是否需要满足一定的要求,毕竟银行在办理ETC的各种实打实的金钱优惠都是需要钱的,那这种白给钱的事银行通常是不会做的,所以,他可能会要求你去往你所绑定的ETC银行卡中放置一定数量的钱,而这笔钱很有可能不让你随意动用的。所以各位一定要问清楚。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