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报告 - 正文

注意了:买二手必须要看这4颗螺丝,若被动过,基本是事故车

来源:腾讯汽车 2019-12-10 07:2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注意了:买二手必须要看这4颗螺丝,若被动过,基本是事故车)

现如今在一些社交媒体上,充斥着很多二手车交易平台。他们打着低价买豪车的口号,吸引了不少人关注的目光。尤其是对于年轻人而言,二手车确实可以帮助他们圆豪车梦。但是,二手车市场的水很深,一些经验丰富的老司机都不敢轻易涉足。比如,事故车和进水车等,一旦被坑,将会遭受巨大财产损失。为此,内行人提醒,买车的时候要先看这“3颗螺丝”,如果有被动痕迹,基本是事故车。

第一颗:机盖的螺丝:从车头开始,打开机盖直奔机盖螺丝,要注意的是,这里的螺丝都是有漆面的,只要发现螺丝漆面破损,那么机盖就很可能被拆装过,里面肯定有“故事”呀!你想啊,谁会无缘无故地去拆装机盖或者更换机盖?一般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只有发生碰撞造成机盖变形,才需要把机盖拆下来进行修复。或许有人说,如果拆卸过又重新上漆了呢?这时我们就要对比螺丝和它周围的漆面是否有“色差”,毕竟现在4S店喷的漆都可能有色差,更别说修理厂了。

第二颗水箱框架上。这个地方按理来说是非常坚固的,在平时用不到的时候绝对不可能有人去动它,框架也不是我们经常需要更换的。买车时看准这3个螺丝,对事故车说不!二手车贩的酒后真言!但是他一旦有被动过的迹象那就说明他的车头受到过非常大的创伤。

第三个就是车门位置的螺丝,车门上的螺丝如果被动过,就说明这台车的车门可能大修过。通常情况,车门的维护保养是不会动这个螺丝的,因为车门算是很坚固的一个部件,轻易不会有大损伤。因此若是车门处进行过大修可能代表汽车侧面曾经被撞过,因此若发现这个地方被动过,要慎重考虑。

最后一个就是最重要的,它就是发动机舱的螺丝:一般来说没有出过重大事故,就算是保养维修,都是不会去动发动机舱上的螺丝。所以,如果二手车上这个地方的螺丝有被换过的痕迹,很可能车子经过了大修或直接更换了发动机。

结语:一辆翻新过的事故二手车,车上势必会留下许多痕迹可供我们判断。而观察这4个地方的螺丝是最简单且比较有效的,如果上面这4颗螺丝被动过,那么基本可以判断是一辆事故车了。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