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报告 - 正文

一周只开一次车,这样对车会有危害吗?

来源:腾讯汽车 2019-12-03 09:25: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一周只开一次车,这样对车会有危害吗?)

一般一周启动发动机是完全没有任何伤害。首先说说机油,机油本身就有一定的粘度的,在一周的时间内不会完全流到发动机油底壳下的。只要你一启动,发动机内部的机油泵立马开始工作,把机油动输到发动机各个零部件,所以说对发动机是造成不了任何伤害。只有更长时间的停放,使机油完全流下油底壳时,才会导致发动机磨损加剧。

再看看蓄电池方面,只要是一个正常的蓄电池,不可能在一个星期内亏电到无法着车的情况,除非蓄电池本身质量就存在问题,而正常车辆在启动车辆后半个小时左右基本上可以将电池充满电,所以说对蓄电池也是没有任何影响的,但前提条件是把车辆各个用电设备给关闭好了。

灯光、底盘、车身、电器第部件不可能因为停放而导致受损的,只有在不断的使用摩擦中老化。当然,这个时候不能把车辆停放在日晒雨淋的地方。特别是南方天气在爆晒之后又来点雨水,这对车辆有一定程度的影响的。

所以说车辆在停放一个星期左右再开是对车辆没有任何伤害的。只有长时间停放导致发动机油完全流回油底壳下面时,或者电池出大亏电的情况才会对汽车有影响的。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