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报告 - 正文

交通灯下请注意,别拿生命“证真爱”,网友:都不敢谈恋爱了

来源:腾讯汽车 2019-11-29 07:52: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交通灯下请注意,别拿生命“证真爱”,网友:都不敢谈恋爱了)

相信各位都非常熟悉交通信号灯,目前我国绝大部分地区的道路上都安装了摄像头,用来规范车主们的行为,并且扣分罚款使用,可以说我们在车上的一举一动都被人看的清清楚楚,想一些看车玩手机、没有系安全带等行为都逃不过他们的“火眼金睛”,特别是一些情侣,总会在车上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被拍下来当成反面例子。

我们都知道谈恋爱的人,都恨不得每天都趴在对方的身上,什么都不干就这样抱着度过一天,但是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想过,这样比较私密的事情还是不要在大庭广众之下秀恩爱比较好。正所谓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这不,就有一位车主开车的时候,女朋友就这样抱着他,这样的行为还是非常危险的,会影响到车主的驾驶动作。

要知道这样的驾驶方式,不仅仅对车主是一种伤害,对汽车旁边的车辆也是一种伤害,只要车主的注意力一被分散,就有可能造成非常严重的交通事故,而且这种行为被交警叔叔看到是要接受批评教育的。正所谓拿生命安全在秀恩爱,很多网友都表示,不敢再谈恋爱了。

交通灯下请注意,别拿生命“证真爱”,还是那一句话,我们在秀恩爱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场合,特别是这种正经的时候,还是要老实一点,别做一些违法犯罪的事情,毕竟出行在外,恩爱不是最重要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