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现代悦动让利高达1.1万元 欢迎垂询

来源:网上车市 2019-10-21 11:4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现代悦动让利高达1.1万元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 上海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上海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北京现代悦动现车充足,近期到店购买该车,全系车型优惠1.1万元。具体如下: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L手动悦目版GL2018款 7.99 6.89 1.10
1.6L自动悦目版GL2018款 8.49 7.39 1.10
1.6L手动悦值版GLS2018款 8.89 7.79 1.10
1.6L自动悦值版GLS2018款 9.99 8.89 1.10
1.6L自动悦心版DLX2018款 11.59 10.49 1.10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查看更多悦动降价信息>>

悦动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43mm/1777mm/1490mm,轴距为2650mm,在同级别车型里,空间表现相当出色。悦动是现代车型采流体式雕塑 的代表,外观时尚大气。线条清晰的镀铬中网,前大灯略微上扬,雾灯也采用镀铬装饰,整个前脸轮廓分明。一条波浪形的高高腰线贯穿车尾让车身富有平衡感。车 尾设计的舒展圆润,微微翘起的行李箱盖既符合空气动力学又增添了时尚感。

内 饰方面,有深色和浅色两种内饰风格可选,中控面板、方向盘等处辅以局部镀铬装饰,使整个空间不显沉闷。中控台按键集中、布置合理,操作简便、各功能一目 了然。仪表板采用中间一个小炮筒、两侧扇形的设计,简洁大方。真皮包裹的3辐方向盘手感很好,上面也配备了音量等控制按键。

2011 款悦动采用了1.6 DOHC γ-CVVT发动机和1.8 DOHC β发动机,这与老款没有任何区别,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也完全一致。其最大功率为90kW(123马力),最大扭矩为155N?m,与之搭配的变速箱也是之 前的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与老款车型不同之处在于,2011款悦动恢复了1.8L车型。

查看本地经销商 咨询最低价
  • 第1页:现代悦动让利高达1.1万元 欢迎垂询
  • 第2页:悦动频道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