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全新BMW 3系国庆前冲刺销量 享价值4万元大礼包

来源:爱卡汽车 2019-09-26 10:55: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全新BMW 3系国庆前冲刺销量 享价值4万元大礼包)

最近心情是不是越来越好了?还没从中秋团聚的喜悦中回过神来,国庆七天小长假即将扑面而来。国庆欢聚时,四海同乐,举国欢庆。当然要一起出游热闹玩起来才尽兴,这个时候拥有一辆属于您的爱车,假期就更加完美。好多朋友想选择国庆节购车,觉得到时优惠幅度比较大,可是到时车管所放假了!国税局放假了!买车上不了户!想十一前提车上户吗?

北京运通兴宝全新BMW 3系提前放“价”,优惠幅度大到您想不到!国庆大促!您准备好了吗?目前在北京运通兴宝购买全新BMW 3系可享价值4万元大礼包。

如同政治哲学家穆勒所说“此刻一切完美的事物,无一不是创新的结果”,BMW 3系正是通过持之以恒的创新才不断进化,成为运动豪华细分市场的标杆。

进入第七代的BMW 3系,再次印证了这一点。

创新数字化互联系统,人车沟通简单快捷

BMW 3系从2005年的第五代产品开始拥有BMW iDrive操作系统,2012年换代后开始提供“BMW互联驾驶”,后来又引入“自然语音识别”,每一次都和它们的前辈一样为同级别开创先河。2019年,全新BMW 3系继续前进,带来第七代BMW 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和BMW智能个人助理,让客户的互联体验达到新的水平。

与普通的人工智能机器人不同,BMW智能个人助理”是“‘懂车’的BMW专家。TA是语音版的车辆使用说明书,可随时解答问题;TA是控制车辆的小助手,可以帮你设定空调温度,变换氛围灯颜色,启动导航;一句“我有些疲劳”,TA就会为你开启“醒神”模式,将氛围灯调为醒目的绿色,帮你打开天窗遮阳板,调低空调温度并加大风量,播放富有节奏感的音乐并逐渐变大音量,一直持续三分钟。

“BMW智能个人助理”还是“懂你”的个人助理。比如,你说:“我饿了”,TA会即刻给出附近餐厅的列表,并问你要去哪一个;你说:“想看电影”,它就会找到附近的影院;还有闲聊功能,你问“生命的意义是什么?”,TA也能给你一个回答。这一系统操作简便,无需按键,只需一句“你好,宝马”即可启动,而激活“口令”用户可以自定义。系统可以持续学习和升级,并陆续接入第三方应用,越来越智能,让客户无缝对接自己熟悉的数字化生活。

垂询请至:北京运通兴宝4S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19号

销售致电:400-130-5520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