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凯迪拉克XTS促销优惠8万元 竞争捷豹XEL

来源:网上车市 2019-07-10 09: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凯迪拉克XTS促销优惠8万元 竞争捷豹XEL)

【网上车市 上海站】编辑从上海凯迪拉克4S店获悉,店内凯迪拉克XTS现车销售,颜色可选,购车优惠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8T技术型2018款 29.99 21.99 8.00
28T精英型2018款 31.99 23.99 8.00
28T豪华型2018款 35.29 27.29 8.00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查看更多凯迪拉克XTS降价信息>>

凯迪拉克XTS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全新的多维型面设计理念,与硬朗的“钻石切割”设计风格相结合,体现出更多的时尚气息,同时也保留了凯迪拉克式的稳重与厚实,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需求,也迎合了各种审美眼光,便于推向各年龄层次的用户。

内饰部分的选材十分考究,大量的真皮包裹彰显奢华品质,金属饰条与实木装饰相得益彰,上深下浅的搭配恰到好处。方向盘同样采用真皮包裹,握感舒适,集成了 多功能键可实现对CUE系统的全功能操控。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S目前仅拥有2.0T一种排量可供选择,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98kw/5500rpm,最大扭矩为400N·m/2400-4400rpm,与之相匹配的为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凯迪拉克XTS有现车销售,优惠8万,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查看本地经销商 咨询最低价
  • 第1页:凯迪拉克XTS促销优惠8万元 竞争捷豹XEL
  • 第2页:凯迪拉克XTS频道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