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发现神行降价促销优惠11.38万 现车充足

来源:网上车市 2019-07-09 09: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发现神行降价促销优惠11.38万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 上海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上海万途汽车销售公司获悉,目前该店路虎发现神行有现车在售,购车最多可优惠11.38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可到店详谈。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40PS SE版国V2019款 39.4799 28.20 11.28
240PS SE版国VI2019款 39.4799 29.10 10.38
240PS SE Dynamic版国VI2019款 41.38 30.00 11.38
240PS SE Dynamic版国V2019款 41.38 30.39 10.99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查看更多发现神行降价信息>>

外观方面发现神行采用了大量路虎当下的家族设计元素,同时保留了发现系列的经典设计,使人很容易就能认出它是路虎,它是发现。国产的路虎发现神行在外观方面与进口版本基本保持一致,外观方面有些揽胜极光的影子,但要比揽胜极光更加饱满,外观设计兼顾了时尚性与实用性。

内饰的设计与揽胜极光差异较大,整体风格更加偏向实用性,更符合其发现系列车型的身份。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造型简洁且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内饰的设计在视觉上豪华感虽不及揽胜极光,但其做工用料并不比揽胜极光差。人体能触及之处几乎都采用真皮包裹,且内部多处采用金属质感的材料进行装饰。

动力方面国产路虎发现神行与进口版本发现神行一样全系均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240Ps)/5500rpm,峰值扭矩340Nm/1750rpm,账面数据表现的较为抢眼。全系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属于同级车型的领先水准,该变速箱在换挡的速度及平顺性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编辑点评:目前路虎发现神行现车销售,最高优惠11.38万,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查看本地经销商 咨询最低价
  • 第1页:发现神行降价促销优惠11.38万 现车充足
  • 第2页:发现神行频道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