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总裁让利优惠13万 店内现车

来源:网上车市 2019-04-17 10:2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总裁让利优惠13万 店内现车)

【网上车市 上海站】近日,编辑从上海地区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总裁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3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0T 350Hp标准版2018款 140.58 127.58 13.00
3.0T 350Hp运动版2018款 149.08 136.08 13.00
3.0T 350Hp豪华版2018款 149.08 136.08 13.00
3.0T 430Hp豪华版2018款 160.88 147.88 13.00
3.0T 430Hp运动版2018款 160.88 147.88 13.00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查看更多总裁降价信息>>

    在外观上,新总裁的车身线条变得更加流畅和飘逸,前脸富有GT跑车的气质,侧面优雅而且富有动感,尾部在视觉上显得低矮,富有力量感。

内饰方面,非常的有质感,用料也是很考究,非常符合总裁的称呼,大量的真皮包裹舒适度一流,配置功能方面也是非常的齐全,在驾乘感受方面得到了很好地保障。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总裁搭载了3.0L、3.8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想而知这样的动力简直是随叫随到,如果你想真正体验一下,可以到店咨询或试驾。

查看本地经销商 咨询最低价
  • 第1页:总裁让利优惠8万 店内现车
  • 第2页:总裁频道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