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捷豹XJ最高优惠25.8万元 店内现车

来源:网上车市 2019-04-12 09: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捷豹XJ最高优惠25.8万元 店内现车)

网上车市 上海讯 近日,编辑从南京捷豹4S店获悉,南京购买2016款捷豹XJL最高优惠15.5万元 。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或到店内咨询,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XJL 3.0 SC两驱典雅商务版2018款 88.8 63.00 25.80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查看更多捷豹XJ降价信息>>

外观方面:捷豹XJL拥有纯正英伦血统的XJL车身线条流畅,饱满有力,带有近乎浑然天成的流畅感。纤长流线感极强的前大灯与大嘴前格栅都是传统的家族风格设计。宽大而庄重的进气格栅与引擎盖紧密连接,散发着前卫而自信的魅力。细长型的前大灯线条与引擎盖的轮廓几乎浑然一体,配以浮雕式造型的“豹爪”型尾灯,XJ犹如一只真正的猎豹一般在黑夜中蓄势待发。

内饰方面:捷豹XJL豪华内饰用皇室宫殿形容较贴切,布局凸显古典尊贵。大量皮革配以镀铬和木板装饰。对车内音响进行了升级、娱乐信息和导航系统的操作更便捷。另外,娱乐信息系统配备的触摸显示屏升级为3D界面视觉效果更直观。为了减少换挡产生的肘部褶皱影响服饰的得体,捷豹采用充满生命力的旋钮式换挡,以最优雅的方式完成传统换挡方式的一切功能。

配置方面:捷豹XJL采用的全铝智能架构融入空气动力学要素设计并达到完美的50/50前后重量比,使车身兼具轻量化与高刚性双重特征,赋予XJL更轻便灵巧的操控优势。自适应动态系统的引入,使XJL能够完美适应各种极端路面,以实现更好的操控性而不影响驾乘舒适感。

编辑点评:目前捷豹XJ销售,颜色可选,价格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可到店详谈选购。

 

查看本地经销商 咨询最低价
  • 第1页:捷豹XJ最高优惠25.8万元 店内现车
  • 第2页:捷豹XJ频道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