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传祺GS8限时优惠1万元 竞争长安CS95

来源:网上车市 2019-04-11 09: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传祺GS8限时优惠1万元 竞争长安CS95)

【网上车市 上海站】近日,编辑从上海地区广汽传祺4S店获悉,目前该店传祺GS8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20T两驱精英版2017款 16.38 15.38 1.00
320T两驱豪华版2017款 16.98 15.98 1.00
320T两驱豪华智联版2017款 18.28 17.28 1.00
320T四驱豪华智联版2017款 19.98 18.98 1.00
320T两驱尊贵版2017款 21.38 20.38 1.00
320T四驱至尊版2017款 25.98 24.98 1.00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查看更多传祺GS8降价信息>>

新车整体造型风格显得相当硬朗,采用家族化的凌云翼设计前脸。进气格栅辨识度较高,并与前大灯相连。前大灯使用首创的纵向矩阵LED前大灯设计,尾灯为双U形隧道式LED组合尾灯设计,全LED光源,首尾呼应。GS8长宽高分别为4810/1910/1770mm,轴距2800mm。

GS8采用环抱式座舱2+3+2座椅布局,中部和尾部座椅可放倒。内饰主要有浅色系和深色系两种色调搭配,中控台采用木纹与皮质等多种材质装饰。新车首次搭载第三代智能系统,配备有分区空调、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全景摄像头以及地形选择系统等功能,并有无钥匙进入、启停系统、ESP等配置。

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方面,匹配一台6AT变速箱。GS8上市后,将和福特锐界丰田汉兰达等同级别7座SUV展开竞争。汉兰达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

编辑点评:目前传祺GS8现车销售,购车优惠幅度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查看本地经销商 咨询最低价
  • 第1页:传祺GS8限时优惠1万元 竞争长安CS95
  • 第2页:传祺GS8频道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