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大众POLO优惠3.56万元 店内现车在售

来源:网上车市 2019-04-10 09: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众POLO优惠3.56万元 店内现车在售)

【网上车市 上海站】编辑从上海地区大众4S店获悉,大众POLO现车销售,限时优惠3.56万元。感兴趣朋友的朋友可以来电详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自动安享型2018款 10.39 6.83 3.56
1.5L Cross Polo自动2018款 11.7899 9.22 2.57
1.5L自动豪华型2018款 11.59 9.05 2.54
1.5L自动安驾型2018款 9.19 7.09 2.10
1.5L手动安驾型2018款 7.99 6.12 1.87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查看更多Polo降价信息>>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目前在售车型相比不会有改变,延续了其简洁稳重的形象。这款车在配置方面会全系标配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高配车型还会提供前排侧面/头部安全气囊、前后雷达等。

此外,新的中控系统会提供了导航、语音控制、USB外接媒体源、应用安装、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车辆信息实时显示及倒车影像等多种功能,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实用。

动力方面,新车全面配备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4L与1.6L动力不再使用),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马力(81kW),峰值扭矩为1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油耗部分,手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L,自动挡车型为5.6L,Cross Polo车型为5.8L。

编辑点评:目前大众POLO现车销售,优惠1.5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查看本地经销商 咨询最低价
  • 第1页:大众POLO优惠3.56万元 店内现车在售
  • 第2页:Polo频道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