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本田CR-V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在售

来源:网上车市 2019-04-04 09: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本田CR-V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在售)

【网上车市 上海站】近日,编辑走访上海地区东风本田4S店得知,本田CR-V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店内有大量现车,部分车型颜色可选。售价方面,本田杰德优惠高达1万元。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驾咨询。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40TURBO手动两驱经典版2017款 16.98 15.98 1.00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查看更多本田CR-V降价信息>>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19款CR-V仅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且首次增加了混动四驱版车型。首先在240TURBO(1.5T)车型方面,入门的两款手动两驱经典版和CVT两驱舒适版由传统小尺寸天窗升级成为了全景天窗,自此,2019款CR-V全系标配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新款CR-V 240TURBO将继续搭载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新款CR-V锐·混动车型的升级幅度相对更大一些,其中入门的2.0L两驱净速版增配了倒车雷达、侧气帘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中配的2.0L两驱净驰版增配了盲区监视功能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高配的2.0L两驱净致版配置未作调整,但车系进一步加入了新的四驱顶配车型——2.0L四驱净享版,其在净致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适时四驱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i-MMD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15马力。

编辑点评:目前东风本田CR-V现车销售,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查看本地经销商 咨询最低价
  • 第1页:本田CR-V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在售
  • 第2页:本田CR-V频道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