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进口宝马1系最高优惠6.21万 店内有现车

来源:网上车市 2019-04-04 09: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进口宝马1系最高优惠6.21万 店内有现车)

【网上车市 上海站】编辑从上海地区宝马4S店获悉,进口宝马1系现车销售,最高优惠6.59万元。感兴趣朋友的朋友可以来电详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18i领先型2018款 23.78 17.19 6.59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1系(进口)降价信息>>

2019款1系三厢版4款车型中,有3款标配了M运动套件,后者包括全新样式的前后包围、后扩散器、侧裙、轮圈及黑色车身饰条等。其中,新车前包围造型汲取了宝马M设计风格,配备大尺寸进气口和黑色饰条,酷感十足;带有后扩散器的灰色下包围及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口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运动感。此外,新造型的双五辐M运动轮圈和车身多处M标识也凸显了新车的不同之处。车身颜色方面,新款1系三厢版提供矿石白、墨尔本红、曙光金、埃斯托蓝、开士米银共5种颜色,相比现款车型的10种颜色有所减少。

新车内饰最明显的变化则在于M运动多功能方向盘的采用,其视觉效果和手感相比普通版车型更上一层楼。2019款宝马1系三厢版还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其中最低配的118i时尚型升级了17英寸轮圈、亮黑色内饰板,并可选装苹果CarPlay;118i M运动套装车型除外观变化外,还增加了后视镜组件,并可选装增强型互联驾驶和苹果CarPlay;新的顶配车型120i M运动套装则进一步配备了舒适进入等功能。此外,8.8英寸中控触屏和带有六边形天使眼的LED大灯也为全系标配项目。

动力方面,新款1系三厢版共提供2种动力车型,包括搭载1.5T直列三缸发动机的118i和搭载低功率版2.0T直列四缸发动机的120i车型。其中,118i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20i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宝马1系销售,最高优惠6.21万,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查看本地经销商 咨询最低价
  • 第1页:进口宝马1系最高优惠6.21万 店内有现车
  • 第2页:宝马1系(进口)频道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