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Giulia降价促销优惠6.5万 现车充足

来源:网上车市 2019-04-04 09: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Giulia降价促销优惠6.5万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上海站】近日,编辑从上海地区罗密欧经销商处获悉,目前Giulia车型需提前预定购车优惠6.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T 200HP精英版2017款 31.98 25.48 6.50
2.0T 200HP豪华版2017款 34.98 28.48 6.50
2.0T 280HP豪华版2017款 37.98 31.48 6.50
2.0T 280HP豪华运动版2017款 44.98 38.48 6.50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查看更多Giulia降价信息>>

Giulia整体造型延续了阿尔法·罗密欧家族化设计风格,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车身线条流畅动感。尾部造型饱满,尾灯为大三角形的造型,采用LED光源。后保险杠设计圆润,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Giulia中控台线条较为流畅,略偏向驾驶员,读取信息和操作更为便利。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触摸大屏下方是横向的空调出风口。整个控制按键布局非常简洁,换挡杆周围处并未进行镀铬包裹。

新车按照动力配备将分为普通版和高性能版。普通版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9kW,峰值扭矩为415N·m,0-96km/h加速时间为5.1秒。传动方面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Giulia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查看本地经销商 咨询最低价
  • 第1页:Giulia降价促销优惠6.5万 现车充足
  • 第2页:Giulia频道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